2024-07-08 06:21:24阿熊

⋯⋯

🐻

由於老爸的神智轉的很好!

變得越來越正常,比較不會像以前一樣白天很早就開始吵死人的吵....

於是目前假期我是宅的很開心!

之前他很吵時,我是真的希望他能盡快的早死早超生。

現在也是如此,但比較沒用怨厭的心思去咒他早死。

昨晚看到古阿莫一影片,很有深感...

https://youtu.be/YQ1VLz5dGHs?si=ED3mfUogJJvBwq9d

我知道自己心裡也是生病了,

不過最大的原因就是我不夠強大不夠厲害才會如此心性不好。

那時用厭惡的心思咒他時,我也被這樣的自己給嚇到。

然而這種心一旦有了,再加上老爸這樣的廢渣形象存在....

真的很難抹去,只要他越來越不好不對,我的內在更加充斥著負能量。

跟朋友訴說後,她們也真只會說:妳搬出去啊!或是把他安置到養老院、妳把他趕出去,叫他睡路邊!

嗯...明明知道我經濟能力有限這樣...

突然感到朋友們真是被家裡供奉的很好。

我的負能量加深了...

於是我認為我這樣子很不行!

老爸會變得如此糟糕也是我寵我慣出來的。

我也是得負責這87責任!

於是我放下偏見和厭惡,就對他一般無惡意的聊他目前、家裡、我的狀況。

很慶幸他沒失智!

我是選在他精神狀況是正常、狀態不錯與他聊聊。

聊的過程也不是很好,他就像有病的特殊孩一樣不是很想聽我說。

於是我生氣了,我真沒耐心。

最後好好的對話就變成恐嚇嚇人的壞人樣兒了。

後來結尾就是:幹xx!那你就去睡路邊吧!

原來只要說這一句,就能讓他轉好轉積極...

我之前真是受罪了。

所以對待三流廢物之人真不可以心生慈悲。

害人害己。

雖說他現在依然不會協助家裡的事,我看他都77歲了...

還能好好的活多久?算了...

只要他懂事就好,不要吵鬧就好!

對他厭惡感還是很有。

現在我只能用一種他曾經中壯年時期也是很努力工作養家...

反正就是往好的面向去看他。

但很難啊!

他大男人豬意很有。

這也是我沒辦法打從心底對他懷有養我的感恩之意。

只能用當初有養我,現在我給他有的住有飯吃的這種還恩心思而已。

至於其它就別為難我了!

至於母親也是,我對她也不是很友好。

反正這兩位沒事是離我遠一點,我就會很好。

由於我不夠強大,就是只能維持這般怪異的親情關係。

真是中樂透,大家都會很好的。

嗯...很現實就是如此。

真是沒啥好再說的了。

願咱們都能早死早超生。

🐻

還活著還是要開懷開心地往前走。

不要多想,不要為誰多想。

好好愛護自己就好。

活到現在,依照我的身子狀態來看,不是會活到老的那類。

真是件很好的事。

因此放假就讓自己開心吧!

離人類遠遠的最好!

...

昨追看一部小說:在古代打更的日子。

靈異故事就是很有趣啊!

閱讀任何書籍都會比跟誰聊天還來的讓我心靜愉快。

找不到對的合適的人來聊聊啊。

感到自己真的是太不強大了,也是如此找不到誰能聊的。

跟自己差不多的人聊,嗯....大多我會被氣死。

負能量只會大增而已。

還是多看看書吧!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