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05 06:48:56阿熊

⋯⋯

🐻

昨早跟協班妹妹聊到新來的協班老師的事。

說她不會去哄小孩,還會把哭鬧的孩子直接丟給正在忙碌的老師去處理。

不然就讓他們在原地哭鬧了,反正她就是不理不管。

會選看小孩是來顧。

這樣就不對了!

發現很多外行來做這份工作都有共同的缺點。

就是很怕會哭鬧的小孩們,都會跟上頭抱怨或是直接表明不想顧他們。

不然就是更直接不理!

哭死你算了這樣。

...

選幼保要有一個觀念,無法選擇孩子是看顧的。

我一個清潔中午還要額外看著特殊兒,我都沒講啥了。

嘖...老娘我也不想看顧這類的啊!

我不看,還真是找不到誰來看....

顧半小時而已,算了。

且幼幼這隻已習慣我陪著,因此較會聽得了我說話。

雖然他還是會不高興就亂打亂踢搞破壞...

相較之前,現在真是好多了。

當他牽我手時,對我露出一般兒童的笑容...

好吧!

轉念一想,心情就會好。

就是選幼兒園工作,就是會遇到這樣的情況。

如果之前待的園是要時常顧看半天,老娘我會直接提離職。

反正自己要是討厭很會哭鬧的一般孩子,只是一般的喔!

那妳可以不必選這職業來做做看的。

真的不適合妳!非常!

尤其現在家長們都不大管教孩子們,還真沒所謂一般的小孩了。

然後真有病的特殊兒又不少...

光只是顧一個有問題的,真的很煩很累。

園內職場是很忙碌的,雖然我選這家已是很輕鬆了...

但活動很多時,真的會忙到沒時間上廁所和喝水喔!

....

嗯,這樣懂?

🐻

請好假了!

園長皺眉問我是有什麼事得請假?

看她這樣說...

我直回:純粹想把特休請光而已!

園長笑了笑,疑惑問說為什麼要請光啊?

我說換錢不划算啊!

她說怎麼會!?我就覺得換錢還不錯啊!

...

妳領薪較多啊喂!

總之我又遇到異常熱愛工作的園長....

所以我才說這兒請假好麻煩!

能不能直接拿假單遞送就好啊!?

請特休還這樣問東問西的...

 

 

上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