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04 06:17:01阿熊

....

🐻

昨早上十點在清潔正門外牆,十幾分而已,我就熱到是趕緊回園內打掃內部就好。

還好之前那家沒做了,想到白天時常得在外頭澆花樹和圍欄、刷地....

對於目前這份工作我是持著挺感恩的心思去做的。

畢竟現在身體不如以往...

跟協班妹妹聊到七月中活動結束後,各班老師將會有換帶班和換教室的異動。

大班孩子畢業了啊,新生幼幼入園啦。

有的老師不會帶原班直升上來。

可能大、小班老師會帶目前正準備升小班的幼幼們,

幼幼班老師也可能接小班升中班的孩子,

而中班老師就繼續帶上來,因為這班的孩子有幾位是很難教的特殊兒。

當然小班也是如此...

協班妹妹是比較想跟大班老師一起工作。

因為大班老師比較好溝通,幼幼老師也不錯,但遇到孩子們失控時,她會有些遷怒於人。

能理解,不過長久下來,這感受是很不好的。

我之前待的園有的老師、櫃檯會這樣,更誇張!

我還被行政櫃檯那位老小姐是陰陽怪氣的說:我就交代妳做這些而已啊,因為妳又不能做什麼啊...

這聽來真會讓我想揍她而已。

那時我跟她說:我還有其它清潔工作要做,無法處理妳的事。

妳的事,我講的較重。

或許因為如此是讓她不爽了...吧!

...

當下完全沒感到她工作很辛苦是只能黏在櫃檯內沒辦法跑廁所的困境。

嗯啊,我是不能像妳一樣能為園多做什麼有利益的貢獻啊...

但還是能夠顧一下門口是讓妳去上廁所的!

所以喔,做人別太好,別為外人太好。

記仇的我,回想起來還是很想揍她!

真的!

這也是讓我不想很為誰了。

就好像這園資深老師在開會中常跟大家說:活動很多,大家互相一下...

用懇求語氣來說的。

讓我很無言...

去哪都一樣,只是說這職場因為老闆在人事管理上比較隨意,因而工作輕鬆。

不然我會再找家附近的工作就好。

昨中午老師們開會,我就得顧班。

顧兩間小班。

一間小班有個女孩沒在睡午覺的,真很讓人頭疼。

不睡,不吵不鬧那就沒關係!

問題就是很會!

我生氣責罵她也不怕,還變本加厲上來!

還唱歌起來!

超想揍的!

現在這款孩子很多,就是家長們沒教好。

太放任了!

你們可以打啊!

我認為孩子行為有偏差,還是先打一頓比較快!

有愛教育不行。

對大多數家庭來說很不行。

也有孩子沒午睡習慣,但人家就是知道不能吵醒同學。

會靜靜躺著,當然會感到很無聊是踢踢被子或是翻來翻去...

都不會影響到隔壁睡著的同學,我都是隨他們去。

有無家教差異很大。

是人是獸的這種差異。

我想也跟共感強弱有關。

有的小孩很敏感,會先感受才做思考。

因此共感強的人比較有同理心。

也是這類人活的比較累。

共感弱的人就比較唯我獨尊,我認為是什麼就是什麼,完全沒理會對方什麼感的。

很討厭!

但這類的人做任何決策時不會優柔寡斷,比較聰明伶俐的,都是強人!

反之...我認為就是白目垃圾一個!

🐻

昨園長很忙,想找適當的時機....

希望今日請假很順利!

這園請假讓我感到有些麻煩。

我也想放暑假啊...

熱死了!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