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03 06:38:13阿熊

⋯⋯

🐻

昨也非常的熱!

目前暑假工作我的作業方式就是做半天混半天。

所謂的混也不是都做的隨便。

就是一般居家輕勞動的清潔。

這邊擦一下、掃一下。

畢竟國小部大孩們製造的垃圾挺多

的...

光是處理他們愛吃的餅乾飲料的垃圾,就有夠我清上不少時間。

會弄的很髒亂,這也是我不愛小孩們吃什麼零食飲料。

清潔起來真是特別費力!

很希望你們在家裡吃喝!

比較意外是國中部,沒啥垃圾欸!

神奇!

好奇他們晚餐是吃什麼?

你們知道嗎?

常吃這些...

腦子身體都會壞掉的!

未成年就有糖尿病、腎臟不好的問題。

慘...

但想早死的我又會想:如此早死也好...

這樣就不需要面對高房價高物價的鬼一般的未來!

也不需要面對過於情緒化和活在自身世界的特殊人群。

也不用面對有暴力傾向的三流中老人們。

啊...挺好的!

就快樂的給它用力吃喝垃圾食物吧!

早死早超生啊!

就怕帶上一身病是拖命。

天啊...那麼年少,這是要得拖多久才會掛啊?!

這陣子看一部打發時間的小說:滿朝文武都能聽到我的心聲

這類型的小說真是很多啊!

看著很歡樂啊!

要是職場上有人聽到我的心聲....

就我日誌上這些話語。

恐怕都會用驚恐萬分的眼神看著我吧!

畢竟我在外就是給人就是一位親切溫和的阿姨、大姐姐。

在外我都是很低調、不說跟人啥的....

我太直白,真會多說多錯。

哪怕真是沒錯、好意,然而現今的人是不好言說什麼了。

人家會認為妳說這些是把我當傻子看?

(喔...的確!)

好朋友也是一樣。

咱們還是各自安好,各活各的世界吧!

一位安親老師跟我說她先前有引薦朋友來園內做清潔。

結果那位朋友做一星期是感到做來不順暢是離職。

也是薪水低。

哇...原來咱們老闆是那麼摳的人!(本來就有這種看法了!)

給最低薪資就算了,全勤獎金兩百這是什麼鬼啊!?

我從未拿過全勤獎金低於一千,甚至還有拿過兩、三千的全勤獎金欸!

安親老師說社會上給清潔員都是這麼低薪的。

...

我認識的清潔人員都拿到滿不錯的薪水喔。

挺高的欸!

看來這位老師還停留在過往...

我想也是看年紀給薪水吧?

我倒是有聽聞各職場有這麼一說。

年紀大,老闆真不會給太多錢。

原因是他們有的也真做不了什麼。

真是再努力也只能做一般打掃和拖地而已。

清運垃圾還得看重量是有沒辦法搬運...

好吧,能理解。

但要是我看這薪水,肯定是不會做的!

這整個感很差!

🐻

今是快樂星期三!

今要記得找園長請特休!

下星期三更是快樂了呀!

不見人就是開心!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