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3 14:50:17破碎~~♥

不貼心的男人

首先~~~我先為我的暴躁個性說抱歉!!!!

然後~~又失言了...我可能真的累了

我知道~~你對我很體諒...可是 有時我很累 有點想早點休息

但是~~如果你想見我     我當然還是會先去找你阿     懂嗎??

中午~~我已經去拿專輯了    也繳了亞太!!!

我怕你跟學妹要吃飯~~所以 我才會先打給你要吃飯嗎??

沒想到 我們吵架了........

哪~~~~~

哪~~~~~~~~~~~~~

哪~~~~~~~~~~~~~~

晚上我找你 可~~~~~~~~以嗎??

上一篇:原諒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