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17:26:43破碎~~♥

♥ 愛 我 不 難 ♥ 

 

對不起 我又開始了~

是不該對你有期待 有太多的要求 給你壓力

是我自己明白我要的是什麼 這份愛到底對不對?!

你已經對我很好了 又讓你一個頭兩個大

開始對你太依賴 實在很糟糕 

好討厭這樣的我 明明就獨立 堅強了那麼久 

碰到感情就全輸掉 .....

 

常常問自己 其實我不應該戀愛  因為總是在受傷

其實你跟我上一個有些很像  因為都想不多 不細心 

所以很渴望你能用心點對待我 希望你因為年紀大能夠比我想的多一點 真的是能照顧我

你問我 到底我想要怎樣的照顧

真的不難阿!!

 

在我身邊時 現在天冷 都時常抱著我 給我溫暖

不在我身邊時 傳封愛的簡訊說你在想我 關心我有沒有乖乖的

哄哄我 就當我小孩子也好

別總是好辣 好辣 敷衍 

對我說話溫柔些 用語甜一點讓我更愛你

不時的小驚喜更讓我感到窩心

別總是用很差的態度或無所謂的態度 更討厭你都不說話

讓我又得去想你在想什麼!?

上班很累 講不話來想休息 我都能體諒阿!!

到底該怎樣 你才了解

愛真的可以很簡單 只是看你有沒有心不是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