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17:18:18破碎~~♥

♥ 第 三 頁 ♥

三個月了 ! ! 這對我們來說都還只是剛開始吧!?

上禮拜的行程有讓你感到幸福我就滿足了!!  我也很開心~~

每天晚上躺在床上都再想除了抱著心愛的皮卡丘以外

還可以抱著心愛的老公 那該有多好 ~~於是在這天 真的讓我感到最幸福的

就是 we are sleep together !! you  know ?!  So  sweet ~

你總是記得要抱著我睡 真的好喜歡那種感覺  這是我這兩天行程裡 最喜歡

也是最期待的!!  (不過本以為會來個瘋狂 make love !!!~哈哈哈~~~ )

你也知道你婆的內心住著誰阿!!嘻嘻嘻嘻嘻嘻嘻 ~~

好啦!! 有讓你享受到就好!!

之後的淡水 北投 雖然天空不作美 但太完美就不那麼真實啦!!

而你心疼我 我也心疼你 讓你花那麼多錢 都知道你都快沒摳摳了!!

還讓你如此破費 做你婆的我 感到很失敗~~~~~唉唉

原本是想 住的我出 可是這樣好像又不太好.....

而那時在士林我真的很擔心害怕 聽你那樣說........

不是不想相信你 而是我對自己也沒自信 怕我總有一天在你人生中

只是個過客.................

老公 如果你對我的愛突然減少了 一定要告訴我喔!!!

你很愛我   對吧!?   我也要你一直抱者我  給我安全感  給我溫暖  好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prince♥ princess 2008-12-23 18:10:06

原來~~你只是在期待哪個晚上阿........(我也有期待拉 哈!!)
我會在你身旁的 懂嗎??
部要想太多 跟著我走..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