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00:13:37破碎~~♥

♥ 沉 澱 ♥

 
這禮拜 讓我們彼此都好好休息一下

膩再一起有時會把所謂的心意當作成理所當然

你我的感情 我相信是很穩定的!!

只是每天面對著 很容易呼吸不到自由的空氣

我想 你有渴望下班就回家悠閒的吃飯看電視項過往的宅男生活吧!?

   你有想自己做什麼但偶爾被我簽絆住吧?!

   很想睡覺 但又擔心我會不開心而一直忍著!?

諸如此類~我不能判斷這些是否你都有 但多少想過吧!?

因為我 因為感情 而沒給你空間!!

這是我因為上段感情犯的嚴重錯誤 因為我很黏人...

你有感受到我其實很黏你吧!!!? 男生會喜歡這樣 但絕不會是365天都這樣!!

我懂你應該認為我怎麼會變得如此反常 ???

但我想你會明白的!!

這個決定我承認剛開始是生氣性的~

因為你又犯相同的事!! 只要跟你吵內容都離不開睡眠

在一起的日子吵過的都是你睡過頭 睡著等...

也許真的和我在一起讓你辛苦了!! 你撞到的事我也很自責~

如果都讓你早點回去 我想不會這樣 可是...

一句話  早之如此何必當初~ 並非對錯

所以~這幾天 好好充實自己 也好好為自己或為往後思考~

而我 獨立這麼多年 OK的!! 只要知道你是愛我的 ~

一個人 但心裡是住這另依顆心 這樣才會珍惜 期待下次的深情擁抱!!

這是我的用意!! 了解嘛!?

無論這周六能不能實行計畫 都不要擔心~ 會讓你開心的!!

今晚我看見天空星星很閃耀 於是我對他們許願!!

             希望寶貝老公的車子 可以便宜修好 別給他太大壓力~

 

最後 要每天無時無刻想我唷!! 你的寶貝婆~

 

PS:你到底在叫我要看什麼?!你再我上實習課時跟我說的!!害我很期待

 

 

 

上一篇:現在≠將來

下一篇:♥ 第 三 頁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prince♥ princess 2008-12-16 08:33:54

你幹嘛不接電話??
自由跟不接電話是兩回事吧!??
你現在是~~還在生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