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15:50:14破碎~~♥

現在≠將來

 
臭老公 :

              昨天真的是你第一次惹我可以氣到哭出來 說實在 我很不想這樣對你

              雖然昨晚和平收場 可是我不希望你就這樣算了!!

              我不知道你對我的愛有多深了!!  但你應該知道人家對你的愛有如海底般

              也有如黃河氾濫 一發不可收拾阿!!

             以上純屬無聊!!!!

我想我們不會吵架   因為我們很相愛 想跟你說 有什麼心裡話都要說出來

這樣我才會明白 什麼憂鬱症 什麼大大小小的煩惱 都不要騙對方 好嗎?!

畢竟我想的都比你多 所以更不要讓我擔心 大傻瓜 我想一直牽著你的手

你陪我走過將來的窘境 這是我最需要的愛 懂嘛!?

為我也為自己多想一些 之後的工作方向 等等 沒有專長興趣 就去想辦法培養嘛!!

 

我昨晚何你講的心裡話 讓我真的講的好心痛 因為我其實是有私心希望你可以替我分擔

可是你日子也有家裡要顧 因此我只能說我不敢奢求你幫我

心裏空虛與無奈 我也常認為自己很沒用 

而你讓我有動力 讓我幸福 你懂嘛!?我的網誌~~)

 

最後想問老公 你現在有比過去 

                          更深愛我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prince♥ princess 2008-12-10 05:40:10

星期天的事 我很抱歉!!!!
妳想太多囉~~你很堅強滴 而且妳的空虛於無奈從何而來啊??
為了妳~~我當然要找工作阿 雖然不一定是好的啦
妳也是我的動力來源阿~~懂嗎!?
這種問題~~~~~~~~~~~~~~
當然是愛你的~~
一步一步掉入你的陷阱囉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