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02:41:10破碎~~♥

♥肆辜月過去了..♥

這裡又被放空了!!   一下子 我們也就4個月了!!

現在你我經濟都不穩定 為了生活都在努力。。。很多瑣碎小事都不用去提

而你每天除了疲勞就是很累 看你這樣子我真的不知該說些什麼

雖然未了現實 但還是要多為我們感情好好經營 我相信你明白我意思

所以很多事我也懶的在說 因為也每天在跟你說 在暗示你

不過感覺這樣又好像我再釋放壓力給你 有點讓我進退兩難

你說我對你真的很好 你說你認定我 這些話我到底該不該被感動

還是這是應該的?! 說對我有多重視也不是有辦法衡量出來的~

但我相信我們為了對方進了多少心有多在乎是對方都看的出來感受的到的!

像你說我對你很好就表示你明白我有多在乎你 

而你 我就當作你是一般男生必較不懂細心 所以我都只好自己去搜索你的心

那也因為如此 我對感情才有時開始感冒 煩惱 

你可以直接暸蕩的懂我對你 可是我無法 這樣叫我怎麼能夠互相

我都想每天跟你說 老公 我很愛你 可是你卻要我提醒 

我也都想跟你 每天黏在一起 抱著你 親親你 可是你卻都很累 給我無力

想哭 你也只能對我說 老婆 對不起 

這三個字 不是最佳的良藥 你的嘴巴 可以講很多會讓我感到幸福的話

你明白嘛!?

做你還要時間 可是話你可以不用時間 無時無刻的對我說 哄我開心呀@@

別老是用開玩笑來安撫我 我只想要你認真的對我說

無論是多噁心的 我都好ㄚ~至少我會感到甜蜜 這樣甜死我也不會胖 不會生病ㄚ

接下來邁入2月 你知道你該怎麼做嘛!?

我等著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