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13:16:10破碎~~♥

承諾隨風消逝嗎?!

原本在慢慢建立起來的安全感

因為你的酒精後吐出來的話 全部都瓦解了~

有種快要堅持不下去 喘不過氣 走不動的心情

我已經笑不出來了! 只剩下該死的眼淚 還一直想從我眼裡奪框而出

心真的好痛 好痛 線在的每個時刻都好像在壓抑著自己

現在腦海裡浮現出來的畫面 都是昨天電話裡那些內容

如果可以失憶 那我是不是就可以不用在承受那些話語

如果可以斷然離開 我是不是就可以呼吸的道新鮮的空氣

如果可以轉移心態 我是不是可以交新朋友把你的第一位擠下去 

但是 都是如果可以 就像梁靜如所唱的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 就該放手一搏

聽到你講的感情裡沒有所謂的公不公平 讓我更受到現實的打擊

付出的在大 都是我一廂情願的付出 可是我卻停止不下來 也少不了

所以都逮怪自己 .......

而你的工作付出 為了你的生活 已經不像我倆當初說好的 是為了我們

告訴我 你的付出底線已到達極限 你的心   是不是也同時抵達終點

我的笑容 已變成你贏得的戰利品  所以我只剩下眼淚

就像被你超控在手掌心上的玩偶   已不再像是主人對待貓了!!

說話只能給你帶來壓力 我已害怕到什麼都不敢說了

我                                             到底還剩下些什麼?!

 

上一篇:♥肆辜月過去了..♥

下一篇:無標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