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11:30:39破碎~~♥

無標題

你的心理 好像已經沒有我了!!

為什麼當初可以愛的深 現在卻可以淡的快~

我還苦苦想要你愛我 可是我的心卻在滴血

說我為什麼要愛你這種爛人  說實在的 我也不懂

感情就是這樣~ 但你跟我現在的心態好像都很自私

因為你想一個人 我卻想你陪著我 

常在想 是我現在無法跟你愛愛 所以感情才變的不濃了嘛!?

那我真的會像快點好 !! 然後回覆的與從前一樣?!

我明白你想一個人的心態 可是是真的想要一個人嘛!?

愛一個人真的不用太難 只要你還是關心我 還是想保護我 心裡還是會想我

還會有想抱住我的衝動~~就表示我對你來說還是很重要不是嘛!?

找回我對你當初讓你最真誠的感動 讓你重新愛上我!!

只要相愛的 很多事是可以包容的不是嘛!?

雖然在一起時間不常 可是我們也愛的深不是嘛!?

難道我在你身邊不是甜蜜的負擔 是沉重的壓力嘛!?

如果工作跟我會讓你吃不消 我想三月對你來說是個可以休息的的月份~~

你趁那段時間休息一下~~別急著找工作

上一篇:承諾隨風消逝嗎?!

下一篇:問 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