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16:59:43涵咩大寶貝

7/2 202同學會日

今天是快樂的同學會日...

哈哈~國二的同學~整個就有一種超久不見的感覺..

(明明也才1年 = = )

好像很久很久沒有這麼快樂了...

國三的時候也是很快樂啦...

可是同班兩年跟一年...必進有些差別阿...

雖然很多人沒有去...(令人無奈的傢伙..)

可能只顧著談戀愛了吧!!哈哈!!

真好耶...(幸福的傢伙ㄋㄟ唷!!)

今天去貴族牛排吃...

整個就是吃了很飽...

而且還有都嘟的蛋糕

結果他的蛋糕後來變成大擂墜了~哈哈...笨蛋..

吃了一下下...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聊天...

很快樂的聊天時光喔!!

還有跟一個可憐的傢伙聊天...(放心我不會說你是誰!!噓..)

我只能說...李鎰豪同學..你實在太善良了!!

(阿~~又說出來了嗎!哈哈~傻笑)

總而言之你讓我刮目相看...

如果是我我一定不可能那麼善良~...

就是說我要努力向你看齊!?

(想得美勒!我會堅持自己的想法阿!)

我是個有堅持的人呢!!

哈哈哈哈~~

聊天聊天聊天~吃東西吃東西吃東西~~

快樂的中午一下就過去了~

實在太感謝豪哥還有小謝...等人籌備的同學會~

愛你愛你........愛你唷!!

哈哈~轐過可惜沒有續攤~

感覺好像太快了~

建議下次找遠一點的地方(例如淡水...)的地方辦~

(死也不要給他們回家!!阿哈哈~!!)

害我回家的時候整個很孤單~

每當這個時候我就要說...

如果有男人...多好ㄚ~~~(嘆息~~)

哈哈~順其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