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12:24:52涵咩大寶貝

又是一個奇怪的夢...

今天早上起起床之前又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就是夢到...

我抱著一個人說(應該是男人= =)

我說....(好難以啟齒阿!!>///<)

好像是說...

我想回到從前....

再給我一次機會好不好...

之類的..

然後那個男的居然說好...

然後我們就整個很恩愛了起來...(那ㄟ安ㄋㄟ!?)

至於那個男的我就不說是誰啦!

你知道我知道就好了..阿哈哈(誰會知道阿!)

整體來說這個夢實在有夠瞎...

因為回到從前也沒屁用ㄚ~

總而言之...我懂就好了!阿哈哈~(大致上來說是一個好夢!)

現實不可能實現的讓我做個夢高興一下也好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的生活實在很煩燥..

老媽老是囉哩巴說...

一天到晚碎碎念...很煩的

有不給我出去...(白痴死了要不然暑假要幹嘛!)

有奇怪想像又幼稚的明明就是你們~

實在很想說..他馬的OOXX!!

算了他們不是重點啦!!ㄚ哈哈哈~!

就是阿~我們家多了一個外國寄宿生~

美國人喔~

就因為多了一個外國學生...

我才赫然發現16年來未發掘的事實...

那就是...我的英文爛到爆炸0.0!!

雖然他說什麼我大概都聽的懂~

但是我每次說話都會...I...恩...me...恩...ok..

然後就不想說了...哈哈哈

然後昨天帶她去台北晃晃...

和我姊(北一).他室友(普通高中).

他同學(北一).他同學的同學(中山).美國學生

就這樣跟一群很優秀的學生出去玩...

結果我和我姐的室友..就只好站在後面然後保持微笑...

接著用我僅懂的單字ok.....來敷衍一切...實在太丟臉啦

所以我和他室友就做了一個重大決定...

微笑就好...

哈哈~~

這麼多人相較之下...

我姐的英文也不太好...(看來也不過如此碼!!)

阿哈哈~

所以以後一定要好好練英文(這是最後的結論..)

上一篇:7/2 202同學會日

下一篇:最近...

涵咩大寶貝 2006-07-11 12:42:52

= =很無奈吧!!

哈哈有男朋友的人也不能喔!!

ㄍㄚ 2006-07-10 19:56:23

哈!哈!哈!感覺就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