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6 20:50:17♦唏

ܤ 【 愛單 】

【接龍問卷 愛的接力棒】
          
 
  ♥愛1
  Q: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像?
  A: 很突然認識的,可愛小妞!

  ♥愛2
  Q: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 阿災, = =+ 問他們阿..

  ♥愛3
  Q:喜歡的個性是?
  A: 無心機 瘋狂

  ♥愛4
  Q: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A: 自以為 有心機 不分輕重

  ♥愛5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A: 紅牌 [設計師] 草莓加油阿,

  ♥愛6
  Q: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A: 親一個 [啾]

  ♥愛7
  Q: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A: 先認識在說.. 我是默默來 低調路線..

  ♥愛8
  Q: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復合嗎?
  A: 看感覺,

  ♥愛9
  Q: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那種(!!)哈哈
  A: 有痔瘡, 哈.. 開玩笑的!

  ♥愛10
  Q:如果自己想知道的事情,卻不敢問,會怎麼做?
  A: 問別人阿! 不然就跟著感覺走..

  ♥愛11
  Q:如果和自己喜歡的人沒辦法溝通,那要怎麼辦?
  A: 只啞巴吧? = = 跟他比手語阿..

  ♥愛12
  Q:如果另一半出軌跟別人發生關係,不管是自願還是被強迫,你會怎樣?
  A: 翻臉不認人.. 朋友也不用做了阿,

  ♥愛13
  Q:如果你可以重生,最想當什麼?
  A: 小鳥, 我想飛到想去的地方 或去找我愛的人, 陪著他

  ♥愛14
  Q:如果時間暫停 你最想趁這個時候做什麼?
  A: 最幸福的時刻

  ♥愛15
  Q:當你喜歡上一個人,可是分辨不出他喜歡的是你還是另一個,會怎測試他?
  A: 祕密, 說了大家不就都知道了, = ˇ =

  ♥愛16
  Q:你如何去感動一個人?
  A: 摁.. 看人

  ♥愛17
  Q:愛一個人 卻又害怕做的不好的時候 你會怎麼做?
  A: 我相信我可以, 只要他能快樂就好!

  ♥愛18
  Q:當你喜歡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A: 從朋友開始.. 等他對我有感覺, 沒感覺就一直當朋友吧

  ♥愛19
  Q:曖昧好嗎?
  A: 不好, 愛就在一起阿 情人朋友要分清楚 幹麻搞成這樣

  ♥愛20
  Q:努力追求一個人,好嗎?
  A: 不差阿! 只要他能快樂 就算只能當朋友也好,

  ♥愛21
  Q:和好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該怎麼辦?
  A: 一個字 [讓]

  ♥愛22
  Q: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你想拒絕.可是又不想弄僵感情.你會怎麼做!?
  A: 婉轉的講清楚, 不傷害到也可能做很好的朋友

  ♥愛23
  Q:你是哪裡人?
  A: 壞人

  ♥愛24
  Q:如果有一天,你所愛的人得了絕症,你該如何是好?
  A: 陪他 照顧他

  ♥愛25
  Q: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A: 有阿! 很喜歡呢, ^^

  ♥愛26
  Q:接受學弟(妹)對你的表白嗎?
  A: Ok阿, 人好我都接受..

  ♥愛27 
  Q:你覺得喜歡要到什麼程度才能算是愛呢?
  A: 信任 尊重 執著 永遠

  ♥愛28
  Q:你覺得只要是曾經就是回憶嗎?
  A: 絕對有, 我會選擇回憶 而放棄你 給你自由

  ♥愛29
  Q:毫無周全,只圖半刻的幸福真的叫愛嗎?
  A: 是, 因為不強求太多.. 就算一秒的幸福也好 ..

  ♥愛30
  Q:男生主動好 還是女生?
  A: 男升, 我很被動 = =

  ♥愛31
  Q: 告白要用啥咪方式咧?
  A: 直接說, 雖然我很低調 如果真的很想知道他對我的感覺的話

  ♥愛32
  Q: 愛一個人很難嗎??
  A: 並不難, 要放下才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