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02 06:48:42秋天

第三次的告白 (18)

「妳願不願意,陪我合演一場戲 ...」

葉文晴看著洪己峰,隱約猜到他的想法

          

她搖頭表示「我不想要對你的家人說謊」

          

「那,我們之間 ... 可不可以重新開始?」

            

突如其來的告白,讓葉文晴瞬間有點愣住

          

「你別跟我開玩笑了」

          

「我沒有開玩笑,我是認真的」

        

葉文晴刻意閃躲他的注視,藉故想逃回房間

洪己峰拉住她,一個回身將她「壁咚」在懷裡

     

               /

         

「我不是死纏爛打的人,我只是想聽真正的答案」

          

望向洪己峰那雙真摯的眼神,葉文晴泫然欲泣

她很怕得到更多的幸福,因為,自己無法回應

          

「我現在想專心工作,而且 ... 你值得更好的女孩」

             

「我不需要什麼更好的女孩,我只想要跟妳在一起」

             

洪己峰這句回答,就像一記直球,重擊了葉文晴的心臟

這輩子第一個愛上的人,這個依然把她放在心上的男人

看似樂觀大而化之的他,總有辦法讓她感動到眼淚簌簌

          

洪己峰頹然嘆一口氣「妳知道,我最怕看到妳哭的 ...」

             

他伸手拭去她的淚痕,粗糙的大拇指不經意地輕撫其唇瓣

這個動作 ... 太撩撥了,但在葉文晴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

               

洪己峰攫住她的柔嫩,從細細的啄吻,到深深的熱燙纏綿

葉文晴被吻得猝不及防,繾綣的氣息令她不自覺微顫回吻

             

               /

         

叮咚,叮咚 ... 門鈴聲竟然會在這時候煞風景的響起

洪己峰抵住葉文晴的額際,暗自調整愈發渾濁的呼吸

該死的,他忍不住心中咒罵 ... 這次,又是誰來了啊

                 

~ 未完待續 ~

           

             

              

(悄悄話) 2024-07-02 09: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