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17:58:21♦唏

ܤ 【 多偏單, 】

♣ 家人篇 ♣

    1.你老幕叫什麼名字: [莓媽]*---

    2.你老幕奶子多大 : [噢! 不小囉!!]*---

    4.親人中有誰已不在世上: [他們都在呢]*---

    5.有幾個兄弟姊妹 : [2]*---

    6.敢跟爸媽大小聲嗎: [看情況ˋ看心情ˋ爸不感]*---

    7.如果中樂透會分家人嗎: [會阿,我這麼乖]*---

    8.被自己爸爸強姦了會告他還是忍下來? [忍]*---

    9.爸媽屬於開放還是古板? [開放界的古板王]*--

    10.曾經看過你爹娘在你面前打炮嗎? [一起睡時 床在動? 算嗎]*---




   
   
  ♣ 朋友篇 ♣

    1.最好的朋友名字: [我是好人 我愛每個人]*---

    2.他跟你最相向的地方: [默契]*---

    3.有一樣的東西嗎?什麼東西: [有” 學校制服xD]*---

    4.跟他一起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每件事都亂瘋狂的]*---

    5.會想跟他同年同月同日死嗎: [我不要死]*---

    6.跟他一起拍過大頭貼的次數: [好久沒拍貼 = V =]*---

    7.如果同時愛上一個男人會讓嗎: [會]*---

    8.他的風格是屬於? [和我很好的 有默契]*---

    9.覺得他最靠北、最白木的一面: [人好到靠北]*---

    10.最想跟他天長地久、還是曾經擁有? [天長地久]*---





  ♣ 自己篇 ♣

    1.你的暱稱: [草莓]*---

    2.你的風格是: [自我風格]*---

    3.會不會崇尚名牌: [有錢的話]*---

    4.最討厭什麼人: [心機妞 學我]*---

    5.有可能跟你成為好朋友的條件: [個性好]*---

    6.你是爛好人嗎:[我是耶]*---

    7.如果世界上只剩你一個人、你最想做什麼: [裸奔全世界]*---

    8.沒化妝就懶的出門? [我愛素顏?]*---

    9.都抽什麼煙、喝什麼酒: [我很乖]*---

    10.用一句話介紹自己: [隨性小妞]*---





  ♣ 即時通篇 ♣

    1.你自己在即時通的名稱:[我自己 草莓]*---

    2.即時通裡有幾個人: [很多人嘎]*---

    3.即時通裡暱稱最屌的: [不是人]*---

    4.拒看名單裡有幾個人:  [好多個呢 噓 不要說噢]*---

    5.通常傳群組都傳什麼內容: [我不喜歡傳群組]*---

    6.看過最北爛的狀態: [(他的狀態)]*---

    7.什麼情況下會把某人加拒看: [爐小]*---

    8.現在即時通大頭貼放的是: [我我我我我]*---

    9.狀態最常打歌詞還是自己的: [我專打北爛狀態]*---

    10.喜歡用會客室k歌咩: [我愛阿]*---





  ♣ 愛情篇 ♣

    1.現在男(女)朋友叫什麼: [猜阿, 知道留言 答對有投獎XD]*---

    2.他對你好不好: [無奈]*---

    3.是他虧你、還是你虧他: [= =]*---

    4.他年紀比你小、還是大: [小我五個月]*---

    6.交過的男(女)朋友當中最忘不了哪個: [那一年半的]*---

    7.最恨交往過的哪一個: [哈 你懂得]*---

    8.承上題 、 原因 : [劈腿]*---

    9.能為另一半付出到什麼程度: [只要直得 我都做]*---

    10.能忍受他做錯什麼事情: [只要他知道錯 有解釋 就好]*---






  ♣ 逛街篇 ♣

    1.愛逛街嗎: [心血來潮]*---

    2.逛街紀錄最長時間: [8小時]*---

    3.逛街都跟誰去: [看誰有空]*---

    4.最愛的一家店: [有錢 每家都愛]*---

    5.餓了會去吃路邊攤、還是高級點的: [看經濟能力]*---

    6.在路上看到台妹、台客會對他批評嗎: 
      [讚喔 因為我被別人說台妹阿 不想被批評呢]*---

    7.看到一個很想要的東西可是身上錢不夠你會怎麼辦: [不買]*--

    8.有沒有在市區跌倒的經驗: [有]*---

    9.是否有在市區被搭訕過: [我想是瞎了]*---

    10.一個禮拜逛街幾次:  [經濟能力問題]*---





  ♣ 心情篇 ♣

    1. 遇到白痴智障低能會怎 ?  [學 噢 我好壞]*---

    2. 有人抄襲你 ?  [他敢?]*---

    3.若有人欺負到你朋友或女(男)朋友你會怎辦? [打他]*---

    4.如何發洩情緒 ?  [叫人找出氣筒]*---

    5.現在心情如何 ?  [沒好過]*---

    6.有人放你鴿子你會怎 ?  [我會很不爽]*---

    7.朋友心情不好你會怎麼安慰 ?  [看是什麼事情]*---

    8.有多了解自己 ?  [我不怎了解我自己]*---

    9.最承受不了的打擊 ?  [背叛 耍我 劈腿]*---

    10.最不能相信的事實 ?  [他不愛我]*---





  ♣ 喜歡&不喜歡篇 ♣  

    1.喜歡吃的跟不喜歡吃的: [愛"義大利麵ˋ不愛"茄子]*---

    2.喜歡喝跟不喜歡喝的:  [愛"生活綠ˋ不愛"苦茶]*---

    3.愛看的書跟不愛看的書: [愛”我愛贏ˋ不愛”哈利波特]*---

    4.最愛的日子和討厭的日子: [愛”有他陪ˋ不愛”沒人陪]*---

    5.喜歡的禮物跟不喜歡的: 
      [喜歡”娃娃或創意的ˋ不喜歡”沒心意的]*---

    6.喜歡的國家跟不喜歡的:  
      [喜歡”日本韓國英國ˋ不喜歡大陸]*---

    7.喜歡什麼類型的異姓: [看順眼的]*---

    8.討厭什麼類型的異姓: [不順眼的]*---

    9.喜歡的歌跟不喜歡的: 
       [喜歡"抒情 HIP HOP調 音樂盒的音樂ˋ不喜歡"古典吧!]*---

    10.喜歡跟誰出去討厭跟誰出去: 
       [喜歡”我喜歡的大家ˋ討厭”我討厭的人]*---





  ♣ 拍貼篇 ♣

    1.喜歡跟誰出去拍貼 ?  [我喜歡的大家]*---

    2.討厭跟哪種人去拍貼 ?  [把鏡頭佔滿自己]*---

    3.會排很長的隊伍拍新機台嗎 ?  [我很懶 我不會]*---

    4.喜歡畫的滿滿的還是簡單明瞭 ?  [看心情]*---

    5.最常作的拍貼動作 ?  [不固定]*---

    6.很常拍貼嗎 ?  [有錢的話]*---

    7.通常都會拍幾次 ?  [一拍都會拍2台]*---

    8.喜歡拍貼嗎 ?  [我很愛 但沒錢]*---

    9.覺得拍貼意義在哪 ?  [這是精神]*---

    10.有貼貼本嗎 ?  [嗯哼 很久沒用了]*---

上一篇:ܤ 【 睡覺單 】

下一篇:ܤ 【 愛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