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23:14:01櫻櫻美代子

大愛展翅 溫馨關懷 上

見證人:李麗貞 上  

前年歲末,有一天我走在路上忽然感到左膝蓋不聽使喚,走不動了,那時的我,心亂如麻。我最好的朋友,高大姐,知道後介紹我到《南勢角》一家中醫醫院接受治療,據她說這家醫院有位醫術高明的醫師,她的妹夫脊椎骨出了問題就是這位醫生醫好的。聽她這麼一說我很放心,認為經由這位醫生的針灸、吃藥後我的腳就可以很快的復原。

然而,過了幾天我的病情並沒有好轉,高大姐又介紹我到公保醫院看門診,骨科的主任醫生看過X光片後,確定我的左膝蓋長骨刺,吃了這位醫生開的藥之後,病情依舊如故,這時行動不便的我,想到英國的一句諺語:「病後始知健康的可貴」。

  我的四妹,麗安,很關心我的健康,知道我的病情看了中醫和西醫都沒有起色,於是就介紹我服用CaM。自去年春節開始服用CaM,起初是四妹麗安買了一箱(60包),因為我的病情較嚴重,她送20包給我試吃,二妹麗純10包,三妹麗娜10包,而她自己留20包。感謝天主,我吃了5包CaM後病情有了改善,等到服完20包後,走起路來輕鬆多了。所以我對CaM的功效更有信心,從此,去年一整年除了CaM,別的營養補品都暫停使用。

  我的腳出毛病事先沒有任何徵兆,突然間變成跛腳,當時的情形可用四個字來形容---「寸步難行」。真的,不能走路了,想走路時只能一步一步的跨出去,本來就很愛漂亮注重儀表的我,此時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本來十分鐘可以達到的路程,要花上一倍以上的時間,如此狼狽的我,點滴在心頭,冷暖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