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23:12:35櫻櫻美代子

找回健康的身體

見證人:陳碧嫣

首先感謝長昕公司將CaM的福音從美國引進台灣來,感恩王凱華博士的發明,發明細胞的守護者,CaM讓我找回光芒的人生,找回健康的身體。

猶記得民國91年5月,鄭碧珠姐邀我到台中長昕診所做骨質密度檢查,檢查結果報告後竟然有骨質疏鬆,同時也有鈣化現象,碧珠姐勸我要趕快服用CaM,將流失的骨質給補回來。

過去我常往省立屏東醫院跑,由於更年期之故服用賀爾蒙的藥長達五年之久,經常服用的結果導致頭腦疼痛,而臉部舜時間變成「黑張飛」。

透過碧珠姐的介紹,我認識了CaM,抱著對CaM的渴望,我每天早晚餐各服用一包,當作牛奶喝,不但治標也治本,補回我骨質的密度,臉部更使我訝異驚喜,那個「張飛臉」也逐漸美白光亮起來,我實在太高興了。而且我也覺得精神變好了,不會再常常感冒頭痛,腸胃也獲得改善,長期便秘也都改善了。

所以我很感恩,感謝我的上線至友史蘭芳及鄭碧珠姐,他們倆不厭其煩的勸我服用,我也很認真服用,而且還給全家人當早餐喝。

有這麼好的東西,我要更努力的去和別人分享,但願天下的人能擁有健康的身體,如果現在還沒有找到健康,不要遲疑,趕快和我們一起來找回快樂的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