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23:09:47櫻櫻美代子

大愛展翅 溫馨關懷 下

李麗真 下

在此,我要謝謝林純玉老師,是CaM讓她重生,她是CaM的體驗見證者,她闡揚大愛的精神把CaM介紹給我的四妹,麗安,我們幾個姊妹都因服用CaM後而更健康。

我的二妹,麗純,更年期的毛病也改善了,長年富貴手的病症也沒了。四妹,麗安,頻尿現象沒有了,鼻塞解除了,皮膚也改善了。而我,在我們幾個姊妹當中,服用CaM後,獲利最大,怎麼說呢?我服用三個月的CaM後,也就是去年四月就可以隨旅行團去大陸參加福建八日遊,不過當時下樓梯時必需兩腳一台階才能下樓。

到了六月底再一次參加大陸23天東北行,出團前,下樓梯時就可以快步左右腳,一步一台階的下樓梯,換句話說,服用半年的CaM後,我可以像正常人一樣走路。

記得這23天的東北行,我帶了25套衣服及配件,兒子看到那厚重的行李,不禁懷疑說:「媽,您的腳方便提這些行李嗎?」不管他怎麼勸我少帶一些行李,我還是很堅持,因為我知道吃了半年的CaM後,我的身體能夠克服一切的。

  回顧去年,服用一整年的CaM,它不僅僅是解救了我的腳,讓我可以盡情的遨遊四方,留下無數的腳印,帶回很多的回憶外,還讓我多年來鼻子過敏的現象也解除了,腦後方長年發癢的癬症也消除了。

最後,另一值得慶賀的是,CaM讓我的眼睛亮了很多,由於自己喜歡欣賞老歌,所以在廣播電台主持一個以懷念老歌為主的節目長達四年半,爲求好心切,把節目做到有深度和有廣度,因此每天都要蒐集資料,閱讀很多書,尋找一首歌的典故和有關故事,就是因為太執著,把眼睛都看花了。如今,我找回我的眼力,可以更用心地來爲我的聽眾服務,實在非常的高興。

  在此,我要謝謝長昕的用心經營,在台灣能推廣這麼好的東西,也希望長昕能將這麼好的東西推廣到全世界讓世界每個角落都可以知道CaM,同時也要感激林純玉老師的推薦和我的四妹,麗安,的介紹,有了他們無私的愛才會有我今日亮彩的生活,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