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23:07:53櫻櫻美代子

贏得健康財富的人生

見證人:周燕燕

去年五月,有一天柯曼玲打電話給我,告訴我說有一家診所為了體恤偉大的母親,在母親節提供免費骨密檢查服務,而且名額有限,剛好那時候有空,所以就答應她的邀約,她還說:「到長昕診所時可以找蕭素琴或洪妹,他們會很熱心的爲你服務」。

  從骨密檢查開始到結束大約花五分鐘時間,聽完自己的骨密報告後,自己才知道竟然是骨質三級流失,當時卻讓我嚇一大跳,他們建議我每天服用二包CaM,一個循環週期要四大箱,而且一箱又不便宜,我哪有這麼多錢買呢?

記得有一次半彎腰站著幚小孩換尿片時,哇!我的腰無法挺直,而且很痛,結果也花了一些錢去看醫生,因此就跟柯小姐說:「沒有健康的身體,又如何幚人家帶小孩賺錢?」所以就買了四箱回去試試看。

  服用了十幾包後,左手的大拇指有點痛,因以前受傷過,接下來服用到第二箱時,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因為早已停經一年的月事又來了,聽別人說早停經對婦女的健康會像溜滑梯一樣下滑,所以月事再來我很高興,接著脖子上的瘜肉也漸漸消失了,脖子僵硬也改善很多,曾經右手小指第一關節腫大,壓的時候會很痛,醫生說那節的筋斷了才會變這樣,也有人問我是不是痛風才會腫成這樣?

可是服用CaM後,小指關節消了很多。以前上下樓梯時膝蓋骨頭會有點酸,服用CaM後現在已不會酸了,當初服用時膝蓋表面雙腳會冒出一粒一粒的疹子,我想這是CaM在發揮排毒作用,現在一粒一粒也消失了。還有,差一點忘了跟大家分享,就是臉上的黑斑消失很多,膚色變得比較白又有光澤,每天精神也變得神采飛揚。

  最後,我希望已經在服用CaM的夥伴一定要繼續服用,千萬別斷斷續續,還沒有服用的朋友趕緊來體驗一下CaM所帶來的好處。

我要謝謝柯曼玲、李鴛鴦、洪妹的推薦及關懷,我才會有今天的健康,真的很感恩你們,謝謝啦!還有感恩長昕生活事業能引進CaM,讓我們可以再一次擁有彩色的人生,謝謝!

上一篇:結緣

下一篇:大愛展翅 溫馨關懷 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