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23:04:26櫻櫻美代子

結緣

見證人:彭鈺婷

我今年31歲,結婚十年,有兩個女兒,大女兒今年9歲,也因為她在林純玉老師開設的畫畫班補習,才有這個緣分讓我與『它』接觸。我的小女兒今年剛出生6週,她是CaM的寶寶,是在我肚子裡喝CaM出生的幸福寶寶。

  在我剛懷孕兩個月的時候,有一天接到林純玉老師關心大女兒在補習班學習情形的電話,林老師在家庭訪問的過程中恰巧我也提到懷孕時胃脹氣脹得很不舒服,吃東西吃一點就脹氣,就連喝水也一樣,我很擔心影響到胎兒的健康。

當時林老師告訴我,有一個很好的營養食品叫做CaM,它可以改善我的脹氣,問我要不要試試看,她與我分享她十幾年的病痛,是因為CaM讓她重生,聽完她的分享後我並沒有馬上接受。

過了一個月,我的情況還是沒有改善,我很擔心去年的悲劇重演,在去年有一個寶寶約十週時胎死腹中,我心想無論如何都要保住寶寶,於是我主動找林老師拿CaM,沒想到真神奇,我一天才喝半包,約一週後脹氣完全改善,每天早上起床精神好,心情也很好。

  現在我覺得整個人很有活力,心情也快樂不少,最主要是它改善了我的憂鬱症,雖然我只是輕微但也困擾我好幾年,我一直沒去看醫生,我不敢面對,更不想被冠上“神經病”這個名詞。

與丈夫結婚十年中都在吵吵鬧鬧中度過,由於四代同堂是大家庭,人多嘴雜觀念又不同,又沒能力自立門戶,又加上沒有朋友可以訴苦,每天胡思亂想沒辦法正常睡覺,心情低落怨天尤人,幾乎天天以淚洗面,脾氣暴躁,會很在意別人的話,只會要求別人不會改變自己,常常為了一點小事吵得天翻地覆。

使得先生常在外面戒酒消愁,有時甚至寧願睡車上也不回家睡,夫妻常常兩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與公婆、小姑關係也處得不好,甚至彼此都不講話,差點要離婚,那種日子過得真痛苦,還差點要自殺。現在一切都改變了,與家人相處融洽,夫妻感情也變恩愛了。

  我的小女兒出生時重量2800克,皮膚白皙,身體健康都很正常,長得很可愛,滿月時體重增加至4200克,醫生說:她是健康寶寶,寶寶很好帶,不會特別哭鬧,還很會吃,很會睡呢。

  我要感謝林純玉老師介紹那麼好的東西給我,她真是我的貴人,花點小錢是值得的,CaM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以及一位可愛的小女兒,我是何等幸運,真希望大家跟我一樣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