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23:05:23櫻櫻美代子

母親服用CaM三個月後就可以輕鬆上樓走路

見證人:黎淑君

母親大約在40幾歲時膝蓋經常酸痛,到了50幾歲時更加嚴重,而在這十幾年來看過無數的醫師,也嘗試許多偏方,不管朋友介紹的或自己主動探尋,都沒有任何起色,最後只有靠施打止痛劑來暫時緩和膝蓋的痛楚,然而長期下來所付出的代價卻是腎臟受到傷害,全身發腫,到了60歲時,醫師建議唯有開刀一途才能讓母親的膝蓋不致那麼酸痛。

  在無可奈何之下只好接受開刀治療,雙腳開完刀後,醫生說過幾年還要再開一次,到了第八年時雙腳膝蓋又再隱隱作痛,因此家人建議母親再開第二次刀,但是母親遲遲不敢,在勉為其難之下只好先開左腳。

當第二次開刀時,令人作噁的是掀開膝蓋後八年前所裝的人工關節竟然和肉黏在一起,而且全部發黑,流出濃稠的黑水,像死魚般的臭味陣陣撲鼻,薰滿為恭醫院的開刀房。
  
照理來說,母親的右腳必需再開第二次,但她從此再沒有進入冰冷的開刀房,聞那噁心般的死魚般臭味。

因為在左腳開第二次刀後的一年,我很幸運的接觸到CaM,透過莊修全皇冠體系成員的介紹讓我認識CaM,起初我還懷疑它的功效,但最後我完全信服,因為母親服用CaM三個月後就可以輕鬆上樓走路,四個月後竟然可以抱著家中小baby上下樓。

我很慶幸的能接觸到CaM並且深深信服它所帶給我們一家人的健康,過去我從事餐飲服務業一二十年,每天必需交際應酬以致身體健康不知不覺在流逝,當時每每工作完回家後就覺得體力不支,但隔天工作時又得勉強支撐,就這樣日復一日的在麻痺自己。

現在,我完全拋棄過去的工作全心全意經營這份健康產業而且樂在其中,當然從事長昕這段期間我非常感激莊修全皇冠的輔導讓我不僅得到健康外也獲得一份真正我想要的事業,它讓我活力有朝氣,快樂又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