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23:01:00櫻櫻美代子

CaM也讓我漸漸退化的身體得到非常明顯的改善

見證人:謝鼎盛

接觸CaM算算也有兩年多的時間,在那時候由於正退休在家閒著無事,經高雄鼓山區菩提苑的師姐林麗珠介紹推荐我去長昕瞭解CaM,因她在高雄市大同醫院照骨密,醫生告訴她依病情別無它法,只有進行開刀骨刺切除,後來從好友史蘭芳的介紹,到長昕台中照骨密(因90年時台北與高雄尚未有骨密儀),並推荐CaM飲用,每日2~3包,在3個月左右骨刺不見了,坐骨神經不被壓到,也就不痛了。

  由於以上因緣與好奇心使然,在每星期一、三、五的說明會我都會到高雄會場去瞭解專業課程。『或許CaM太過神奇,於是產生好奇心想去探個究竟明白,看看CaM是如何騙人的』-當時心理是這樣的想。

  當時家裡買的兩箱CaM已經放了將近一段時間都未曾開箱,那天閒來無事就開啟來當飲料食用,覺得口味還可接受,就每天打開喝個一兩包,可是不喝還好,大約一兩星期後全身疲倦,每天只想懶在床上不想起來。

大概兩個月的時間後,有一天忽然覺得20年的痔瘡在改善中,而30年的胃、十二指腸疾病也在不知不覺中吃到酸甜苦辣均可吃,再進一步一段時間的飲用與觀察發現,以前由於胃病的關係,很多東西不能吃的,現在也都可以吃了,而還記得,胃病最嚴重時健保卡曾蓋到G卡,幾乎除了逢年過節外,每星期幾乎要看一次胃病。

  兩年多來我每天喝1~2包,CaM也讓我漸漸退化的身體得到非常明顯的改善。以上是我對CaM的體驗,願與夥伴們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