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31 06:31:19阿熊

⋯⋯

Ai製圖

🐻

昨午要讓一位幼幼特殊兒從球池裡帶去教室睡覺。

每天都要很費力的把微胖有些重量的他抱回教室不是易事。

加上他會抗拒是會丟會打人踹人的....

昨他就是刻意打到我了!

我怒了!

這孩子沒救了...

於是我也打他屁股,後來想到有包尿布,打手臂!

輕輕打,我可不想被這爛玩意兒的父母吿。

我生氣與他說這樣打你會不會感到不舒服?!

他一直認為我不會打他,突然來這麼一下,有點點嚇到。

於是跟我說會!

我得意心想:哪種小孩不乖頑劣就是得打罵才行!

結果睡醒後,他依然頑劣橫行!

...

喔,我不想理這爛玩意兒了。

煩。

跟這類小孩處一塊,讓我感受不是很好。

我要遠離他們。

孩子的事交給老師們去處理吧。

我只要看著他們就好,啥都別做。

老師們還比我凶,班老師是狠夾住他,年輕的協助老師則是直接打手背,都挺用力的。

多少有些嚇阻,但成效不大。

他心智就是有問題。

想是這樣想,但跟他這樣往來久了...

我個人是沒辦法習慣啦!

這也是為什麼老師大多不想管太多的原因。

🐻

想買明星花露水,昨大班老師噴灑這個在園內各處角落,園內香香的,會讓人心情很好。

家裡是用草本精油,但還是比較喜歡花香之類的氣味。

在夏天,我認為我很需要這香氣讓我心定。

🐻

今天氣很好!

且又是快樂星期五!

😄

還是能單獨一人比較開心!

除了待我友善的人們之外...

現在見誰都很讓我感到很不舒服!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