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04 06:44:16阿熊

⋯⋯

我一直都很喜歡文鳥類型的小型鳥類。

很可愛啊!

下一次搬家是一定要養隻鳥的。

我需要動物的相陪。

🐻

昨早跟住附近的協班妹妹搭同班次的小巴。

這星期她早職,本來她是要搭公車的,

但那條路的公車站牌因不知啥原因暫時遷移到離她家有點遠的位置...

只好提早半小時搭小巴上班去。

沒辦法,小巴的班次就是每半小時一班啊!

七點搭車會遲到一點點。

能避免是避免來遲到啦。

畢竟有早到的老師...

新來的協班老師好早去上班!

她不喜歡趕著做什麼的...

喔,這點我也是。

但她真是太早到了!

想來也好,因為七點半至八點有幾個早到的小孩是很難控的。

多一個老師協助總是好的。

🐻

這陣子看老媽一早吃泡麵,我也無法勸她什麼了...

年輕飲食那心態上就不是很好,所以到了40多歲就有一身毛病。

儘管如此她依然這樣吃...

算啦,她開心就好。

因為糖尿病、腎病、三高是很多不能吃是讓她很鬱悶吧。

飲食清淡對她來說真是太難了。

覺得活到67歲也是很夠了,再活下去也是會讓自己和我們更累而已。

不如就隨意吧!

吃愛吃愛喝的快速走完人生!

老爸的話給他吃維生素B群加鋅,還有加了蜂膠羊奶粉後...

他眼神不是那種癡呆癡傻愛睏樣的,就比較正常人了。

會自己去買愛吃的食物,不會說我給什麼就吃什麼。

沒給什麼就索性不吃。

現在還會把我給吃的丟在桌上呢。

(代表不愛吃或認為他喉嚨、腸胃不適不適合吃。)

看他這樣正常起來,我數月來的對他的緊張還是說壓力感是瞬間放鬆很多。

他腦子正常就好。

除了會自理,也較懂白天夜晚各該做、不該做什麼。

重點是說清楚明白知道對方的情緒和對話!

這點也很重要!

不要像個小孩一樣,大人說什麼,都沒再聽的!

同住一起,一個小團體,只要還能走動行動,有些事就是要遵守要去做。

不要麻煩誰之外,自身事得自行處理才對!

🐻

星期二!

也是開心的。

今安親班白天是空的。

悠哉地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