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05 09:19:53阿熊

⋯⋯

多麼單純美好的世界呀!

🐻

昨工作很隨意,因為感到有些身體不適。

放慢腳步吧。

放假期間不想生病中度過。

中午跟新來的協班老師聊了一下下。

她說她很高大又壯是因為有特殊疾病才如此。

馬凡氏症。

一開始是說我的英文名,我說就一頭熊的意思。

結果她跟大多數人的回應都一樣的。

妳不會胖啊!

...

好吧,我知道我真不胖....

也長的沒有泰迪熊一樣的可愛。

純粹是代表我高壯健康勇健的外框樣子是像頭熊一樣而已。

熊也不胖啊,那是壯好吧!

想起以前一位女同事也是叫貝兒,但大家都會說好可愛啊!

我的話就會頓了一下,然後就是會說妳不胖啊!

反正她後來就把自身毛病說了出來。

一開始我只感到她好高啊,也很壯!

至於胖...也真沒這樣想。

就壯!

上網看了一下馬凡氏症,這真是挺不妙的特殊病啊...

願她之後無惡化的可能....

她是一位很認真工作的人啊!

🐻

今早我想要獨自靜靜,這是我上班前一個挺重要的心靈沉澱的儀式。

 我走一段路搭公車與協班妹妹分開一下。

跟她稍微熟識就好,這兩日的早餐友好交流下...

我發現她有一些暫時不大好的缺點。

不是壞的,就是比較會說些他人不大好的地方。

其實有些老師說話的確比較直白不好聽,但待人是很好的。

有些無形中的幫助和關懷就是很易被忽略。

所以好人難為就是如此。

她還年輕,之後由年長好的熟悉長輩去指導,然後多看多聽就會好上來的。

我不好指引她太多,免得讓她感到我很囉嗦或是比我年長而已跟我說那麼多幹嘛!

...類似這樣不好的感受。

我也年輕過,也是感於周圍年輕人也的確比我當時更過了!

不怎麼熟,不好說。

不喜歡人是另回事,但被人當成是一位話多阿桑又是另回事。

喔...我不想被人說我是一個如何如何的阿桑阿姨。

本身就很討厭這類人,不想成為這樣的人。

🐻

星期三了!

歐耶!

好開心!

要放三天假了!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