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07 06:53:23阿熊

….

⋯⋯

🐻

昨近午新來協班老師...

我心底稱她阿紫,取她名字一字的諧音。

阿紫昨有點不爽跟我說中班有位特殊兒打她的頭!

由於她管不來,是只好委屈又生氣與我說。

我跟她說我常被幼幼班一位北七..不是,特殊兒掐抓我的手臂,

現在還會踹,甚至會拿東西開砸了!

我無奈跟她說遇到這種的別跟他們說什麼,就心智有問題啊。

直接跟老師或園長說就好。

中班老師罵人較凶,會把他們罵到哭,可是他們一哭就是沒完沒了....

哭完,繼續惹事。

唉,無意義的浪費罵人的力氣。

園長則是有耐心的有愛與他們說。

...

不管如何,只要在這工作,只好如此忍耐到他們畢業...

我們這麼想,其他日後接手他們的老師們也肯定這樣想。

他們就是得去收治這類型的專門學校就讀才是。

不是當普通孩子入一般幼兒園。

他們有的具有攻擊性。

越大越有。

他們不會去明白這樣打人咬人有什麼不對的,

也不會去想被打被咬的會不會痛。

這樣怎麼教?

打罵不行。

有愛教育?!

不管大人還是小孩都是北七。

我真心無奈如是想著。

總之...阿紫讓我有種不想再待下去了的感覺。

哈...

另位協班妹妹昨早氣呼呼跟我說中班老師一直請假!

我早上都要去顧看那一班!

這班就有好幾個這種心智有問題的孩子。

情緒障礙啥的....

活在自己的世界...

顧帶他們很阿雜。

🐻

有些擔憂兩位老友的工作是否找到了咩?!

不過我也只能還是靜候佳音...

🐻

一位英文老師與我說出來工作都是努力混口飯吃,真要善待自己啊!

她可能看我休息沒開冷氣是以為我不好意思開來吹。

哈,我不熱啊。

我還感冷...

現在的我,不會虧待自己!

🐻

這世上好人不少,我知道的。

然而我還是很難去擁抱人群。

家人也好、親戚也好、朋友也好...

我只想獨自一人。

跟人相處很煩很累。

花在對方的時間總是太多,時間越長,越是讓我感到很阿雜。

不適合與誰長期生活和往來交流。

偶爾互動,開開心心的相處就好。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