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09:20:11◤黑色系〃娃╭★◢

夏日的幻影


夏天的下午總是天氣顯得特別熱
一位少女穿著白色洋裝坐在鋼琴前面,彈著一首鋼琴曲,節奏十分地輕快柔和,讓人沉醉在音樂世界...............
等少女彈完曲子後,阿彌陀丸像霧氣搬出現在她的後面,輕聲的說安娜小姐,在下覺得妳彈得真是好聽極了!說完,安娜轉身看著並微笑對他說謝謝你,阿彌陀丸!之後又轉身看著鋼琴譜,並問阿彌陀丸,你想葉會遵守諾言回來嗎?不等阿彌陀丸回答,安娜立刻回想到那個時候............
猛漢冰雹!黃金中華斬舞!不行還是沒辦法擊敗葉王,道蓮邊說邊喘氣,可惡!葉說,那看我的,阿彌陀丸in春雨,真空佛陀斬!沒用的!葉王高高在上的望著葉等人冷笑了一聲,即使你們全部合起來也不可能會打敗我的!哈!哈!笑完便對安娜說妳要不要當我的妻子啊!我的小安娜~~噁心!安娜不悅的看著葉王並說我絕對不會當你的妻子因為我已經是葉的未婚妻了!那麼就不好意思了!葉王笑了出來,接下來先直接對安娜攻擊,安娜想閃躲也躲不掉,葉看了急忙衝了過去,替安娜擋住葉王的攻擊,那一瞬間,葉整個人完全的躺在地上,安娜睜了眼睛,眼裡充滿了淚水,急忙跑過去扶著葉的身體,葉很虛弱,快不行了,法斯特搖搖頭對大家說不行葉已經沒有希望了!還沒有試過,怎麼會知道!安娜氣憤的對法斯特說,並賞葉王一巴掌,被打完後,葉王撫摸著他那英俊的臉,這實葉握著安娜的手,並說不要哭,我不會死的,五年後我會回到妳的身邊.....葉說完之後就消失了,安娜再也忍不住哭了出來.......
回憶終了,阿彌陀丸看了後面叫了一聲,啊....葉主公....少年把手輕輕放在唇邊意思叫阿彌陀丸不要出聲,阿彌陀丸了解後並退出了房間.....咦!阿彌陀丸?人呢?安娜再也忍不住回頭,少年迅速將她揉緊在懷裡,那溫柔的感覺又回來了,安娜輕聲地說著,說完投頭看著少年,少年也笑笑望著她......
真的是你!
歡迎你回來!葉.....
謝謝妳!安娜......

上一篇:I you love

下一篇:寂寞的擁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