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09:18:55◤黑色系〃娃╭★◢

I you love

伴在黑與紫之間的星空下,
那是一片情感交織而成的花圃…
隨著清風的飄盈,
隨著雨滴的墜落,
隨著人兒綻放的笑容裊裊迴香。
愛妳…
是我的唯一。
------------------------------------------------------
在夕陽的餘光籠罩下,全鎮呈現局紅色狀態。地上的影子被拉的老長,
從她無聲的腳步,感覺的出這人平時的寂靜。
「喂、等等我啦!」
磁聲傳來,反射性的回頭,尋著聲音的來源。是他…
「幹麻?有事?」
甩了甩書包,特意停下腳步,等他。才剛放學,他又想去哪?
「嗯……今晚,我們一起去廟會如何?」
果然。淡淡的一笑,不可以直接了當的說〝我比誰都了解他〞,但至少,這幾年相處可不是好玩的。
「不是還有一篇論文要寫?」
沒有回答,反而出了另一道問題反問他。
「…呃……」
見他的笑容登時僵硬,頭上的汗珠比誰都大,像是早猜中般,掉頭繼續往回家的路提去。
他跟上,在她身旁安靜思索一刻……猛地又痴傻的笑起來。
「算了啦,沒關係的,」
「總會有辦法的嘛!」
又把這句話搬出來……他懂不懂現在是什麼狀況啊?不能老是都這樣吧。她拿他沒輒的無奈一笑,聳聳肩,沒錯,總會有辦法的…
「好吧,我陪你去。」
妳何時能了解,我淌在心中…
那一份對妳的深深愛戀───?
「妳今天晚上很漂亮喔!」
看著站在身後,正昂首觀天、身穿和服的她,他想都沒想,一股直地說道。
「呃、…」
疑惑,索性的爬上臉。目光直勾勾的盯著他,他是怎麼了?
怎麼怪怪的……平常要是有慶典,早就和那群豬朋狗友不知死哪去…今天卻只邀我一人?
倏然,手一緊,被某人抄去,他緊緊握著她的;而她,
順著他的動作來到他身旁,走到了視線廣闊的地方。
看著他的側臉,一個沒來由的出口問道。
「吶……你愛我嗎?」
怔忡,所以才說她怎麼不了解……無厘頭的問題,
就算不問,應該也知道。勾起微笑,掩埋不下瞳內傳達給她的訊息。
「那還需要問嗎?」
愛妳…
是我的唯一。
若需要證明,
我能夠將我的靈魂完全交託給妳……
不管是今生、下世…
因為愛妳。
希望和妳一起待在那片花圃裡…
搖曳在幸福的時光內。
輕輕撩起她的手,在人還未反應過的情況下,迅速將口袋中的指環拿出,套入她左手的無名指上。
姑且先不談某人有如被雷劈到的驚訝和意識飄到九重天外的呆愣,他將她旋過身,拉近自己懷中,由身後嗅著她的髮香。
十指互纏,在她的無名指烙上一吻,隨後遊移到粉嫩的紅唇。
在唇瓣交合前,在煙火與星斗的見證下…
他呢喃出自己的堅毅和永不恆變的誓言……

「Every lifetime to love you,

Lasting forever…

           …我愛妳………」








                               《END》





上一篇:

下一篇:夏日的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