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22:13:52法國小公主

我偷偷覺得新聞台想要討好我but in vain呀*被除名

幾天不見(?!)
新聞台又莫名其妙的多出很多新功能= =

像是開放五段圖文、文章留言功能、連版面都整個更新過了,
還有連結跟分類功能,整個就跟blog差不多,

不過我覺得挺怪*苦笑


版面設計的讓我覺得彷彿到了天空部落。



多了分類功能縱使分類可以at my will,
可是變成是徹徹底底的blog我已經看不到報台的影子。


但是我覺得最好笑的事情是,
換了新版面感覺很豪華,但是一按進『留言給台長』時躍進畫面的還是一樣是窮酸的(喂|||)簡潔的舊畫面,
一切感覺都很不搭呀我說實話。

而且為什麼不該改的通通改了,
而我最想要的留言版擁有文章回覆此一功能卻遲遲不更新?#


換上新版面,
讓大家感受一下哪種是比較好的感覺~
不過我想為期應該是三天,
三天過後我就想要換回原本的版面了ˇ(被打死)






小公主
這是想要挽回什麼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