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13:13:10法國小公主

泡菜鬼(誰?)的斷腸草真的很好聽呀呀呀*淚

我說那個誰誰誰呀,
為什麼在我跟你打招呼時不理我呢?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呀?

雖然我當下很受傷,
雖然我的心情到現在還是很不爽,
雖然我很想罵一個大大的幹,
雖然我知道這種情況已經不是第一次,


但是我還是什麼沒有做(噗這人真的有弱XD)


我真的從來搞不懂?
是我惹到你了嗎?還是你一看到我心情就會不爽?
為什麼你可以和其他人開心的說話下一秒看到我時卻是冷言冷語,
不是趕我走就是出口嘲諷。


喂!你那麼討厭我嗎?
是的話就直說啦不要每次我跟你打招呼時就直直從我眼前走過去,
附帶著甚麼話都不說。


媽的老娘沒有欠你八百萬
你心情不爽是你家的事情為什麼要對著我灑潑
就算我是俗辣什麼都不敢講不代表我要承接你的怒氣吧!

如果你的心情不爽是因為我做了什麼很賤的事
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
那我也希望你是直接跟我說好讓我及時還你一個欠你已久的道歉
而不是這樣以冷漠帶過一切事情


所以你現在的態度是想要我怎麼辦呢?
端午節過了汨羅江不要我了
那我要怎麼才能消失在你面前讓你可以開心一點呢?

如果這是你希望你需要的話
I’ll do it.




好失望
真的
對你對自己對我們的關係 





小公主
don’t ask me please
法國小公主 2006-06-05 23:50:07

Phoebe北鼻~~(抱)

謝謝你的關心喔ˇ
看到你安慰的文字真的讓我好感動呢,一瞬間好想飛去香港跟你見面!!!!(哭著翻存摺)
可是生氣生氣生氣到不想理但是還是不能不理呀TˍˍT
怎麼說都是朋友呀不理的話會換我良心不安的...
不過我看我得找時間跟她說清楚我不喜歡他這樣的態度呀,那種被漠視的感覺真的超差的#

真的很謝謝北鼻的關心喔~
來媽咪親一個!!!(抓過來猛親)


考試的感覺怎麼樣?
寫考卷的時候有沒有很順利的感覺呢:)
會不會緊張在等成績出來呀(抖)
唉呀沒關係啦不留言又沒差,我知道你都有來看的呀因為你是我的乖北鼻(抱)
而且剛考完試讓自己休息一下也不錯呀ˇˇˇ


是吼~
跳舞時要找人跟編舞最麻煩了,
但是我也很討厭最後要刁舞的那個階段,因為一個動作往往要重複跳上半個小時修角度讓我覺得好煩躁呀###
不過我想辛苦是有代價的,
而且Phoebe北鼻不是在跳舞的時候會最快樂嗎:)

對呀對呀北鼻你好乖~
都沒有放棄耶要堅持到最後喔!!!(親)
我等著看你send給我的video tape喔ˇ

沒關係呀雖然我也很想見你*淚~~**
不過我們有的是時間!!
是跟上次一樣去北京的英文營嗎??
那北鼻你要好好加油喔,而且要在北京玩得很開心ˇ
明年來找我時記得帶上我的香蕉巧克力蛋糕喔///

Phoebe* 2006-06-05 01:03:49

媽媽不要生氣啦!
不要因為一個人影響到自己呀
而且是為了一個不懂珍惜你的人
只有自己一個在生悶氣
多不值得呀!

然後我知道我自己很該打
考完試都不來留言(媽媽:知道就好! 怒 )
就是因為最近都在忘跳舞的事
我們幾個朋友就決定了要參加今年學校的dancing competition
一直就在找人
真的好煩喔
煩到我都差一點不想跳就想放棄了
可是最後我沒有放棄(笑)

還有還有就是我今年可能也不能去台灣了(哭)
因為我今年也是要去beijing
我好想可以見到你喔(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