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22:02:08法國小公主

雨下不停呀溜子你的粉紅小雨傘借我!(被阿太折斷#)



雨真的下的太大太久了= =


雖然說我真的很喜歡下雨天,
但是在這種晚上一定要出門一趟的情況下來說,就真的一點都不好玩了(哭)


另外感謝藍藍班我踩到40000喔:)
禮物等會呀我會親自送到您府上的北鼻~~**



今天是流水帳記事法(喂)



####導

寫報告時,把電腦裡的音樂從頭到尾翻了一遍(這人真的沒有音樂不能活呀只要一坐在電腦前耳機就是戴上的XD)
卻怎麼也找不出一首想聽的TˍˍˍT

翻出CD盒,看到了小導的那張嶄新世代(導:靠北不要亂翻呀#)
馬上將它拿出來,而現在我的playlist就只有兩首歌

Night Delux
PRIVACY


華麗的夜晚(怎麼翻成中文就不華麗了*噗)真的是很經典的一首歌呀ˇˇˇ
當初也是因為這首歌下定決心去買下這張專輯的,
那隻PV也是我百看不膩的清單之一,四個人的舞步很棒,歌聲搭配也很優秀~
雖然我不算是他們的放,但是每次聽到這首歌都會想起那時讓我驚豔的小導,想起四個小孩子純真開朗的笑容:)


隱私(又亂翻XD)是這張專輯中很愛很愛的一首歌,
喜愛的程度幾乎跟華麗的夜晚並齊,所以現在我翻出這張CD來聽時一定也是先從這兩首歌下手ˇ
有一種不知道該怎麼講的微妙感(喔喔豈不是國文零分*噗)
就像是青澀戀情的幸福感:)
什麼都沒有只有勇氣跟夢想的男孩想要給女孩(喔?)一百分的幸福,
那樣的感覺~

大家都知道我不看歌詞的呀所以我對於這首歌的解讀若是有錯誤請大家不要打我呀~(躲)



另外~
阿奇拉你的聲音其實真的很好聽呀請再接再厲(握手*握誰的手呀?!XD)
還有深夜你的rap真的不知不覺會讓我聯想到千葉溜子呀你們的聲線怎麼那麼像ˇˇˇ
所以溜子你不要在押低聲音啦這樣就很fine囉~**




####忙


下兩個禮拜真的是地獄呀Orz
所以既然是地獄週就當然免不了我一忙就想更新的壞習慣啦哈哈哈哈(教授怒了#)

我的list裡滿滿的總共寫了20件事情呀Orz
喔~現在嗎?
完成了2件呀好歹也是10分之一ˇ(被教授幹掉XD)

留言我晚點回呀請大家原諒我(吞劍)
兩個禮拜過後就是暑假啦我會生龍活虎回來給大家一個親的呀!!!!(巴住)




####文



三月多時答應了CR要幫他們即將出的慶涼文集寫篇文~
前幾天不小心發現他們八月中就要稿了呀可惡我一個字都還沒生出來TˍˍˍˍˍT(畫線畫線)

不過橘小橘請don’t worry呀我的構想已經出來了連大綱都打好了ˇ
所以在八月中交稿絕對不是問題呀呀呀(拍胸膛*結果咳血)
也祝CR的慶涼文集能夠順利發行成功喔:)


到時候不要忘記幫我寄一本呀北鼻~~(啾*被幹掉XD)



喔對那個龍嫂(剛剛寫成盧嫂*噗)
那個In The End呀......(躲)
我有再想啦你不要打我啦可是應該不能在明年你生日的時候交出來XDDD
後年生日可以嗎?!(認真詢問*結果絕交TˍˍˍT)


一定會寫的呀因為我也喜歡那個設定呀呀呀!!!(火力全開)







小公主
就算火力全開還是得悲哀的做報告去囧rz
法國小公主 2006-06-24 21:45:01

K亞不好意思呀呀呀!!!!(跪下磕頭)

我剛剛手誤刪掉你的留言了Orz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呀TˍˍˍˍT

所以我現在回在這裡給你嘿V

尬的你那個留言笑到我啦XD
說明你中毒有深呀馬上想到那個阿奇拉XDDDD
這個跟那個不一樣呀一個是國產一個是日貨呀(喂)

上面那位太太 2006-06-17 00:28:00

是說我也跟你一樣
小小的嚇了一跳XD

版主回應
太太you是哪位呀不要偷偷來呀(噗)
該不是幻雲兒北鼻吧XDDD

是看到『深夜』嗎XDDDD
2006-06-24 21:42:56
米尼 2006-06-13 10:31:04

”另外感謝藍藍班我踩到40000喔:)”
看到「班」我踩到~米尼笑了~~~呼呼
怎麼有一種在看阿明講話的感覺 呵呵

版主回應
哈哈哈我都沒有注意到詹董講話是這樣的耶(噗)
看了你的留言後害我現在都很注意聽你們家詹小明說話呀XDDD
可是都一直沒有聽到最關鍵的『班』呀可惡####

米尼你叫詹小明對全班講一次好不好(被打死XD)
2006-06-24 21:4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