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23:12:52法國小公主

[公告]不要看這篇的封面不正經就不看呀他很重要的!!!*巴住哭

不要因為我的文章圖片放了張總就以為我今天要講的事情沒正經呀(淚)
其實我今天是要來宣布一件早該講可是都一直拖的大事...



嗯,就是呀,張總的名字是『張佑赫』喔大家不要忘記(喂|||)



好啦我認真點TˍˍˍˍˍT
今天要來公告的事情是,今天是2006年6月26號,
然後明天是2006年6月27號是我的生日(那又怎樣?!XD)
再然後這個報台是2004年12月3號開的,
到現在算起來差不多有一年半了....





我決定要休了他。   是的,休台。





不要覺得休台很感傷,因為老實話講起來,他並沒有那麼嚴重的~
與其說是休台,不如說是搬家比較適切。

這個決定從今年三月就一直反覆反覆思考著到底要不要搬要不要搬?
大家應該有發現最近這一陣子以來我更新文章的速度是一天比一天還慢,我想有某些孩子們知道因為我已經在另外一個地方開始重新適應著。

不是不愛新聞台了,只是不可避免的我覺得有點倦了。
速度變慢、沒有回覆功能、平淡的格式少了讓人情緒波動的動力。
而現在類似像blog的功能也讓我有點無所適從,版面是漂亮沒有錯,但是卻缺少了新聞台該有的那一份味道,
其實總的來說也是因為自己想換家了,不然我大可用1.0版面不是嗎?(苦笑)

要搬之前,知情的寶貝們幾乎一面倒的跟我說還是喜歡新聞台~
喜歡他清潔的版面,喜歡這裡有很多我們共同的回憶,喜歡凡爾賽宮給大家的感覺(謝謝大家*淚)
但是這兩天真的是發現自己沒有什麼動力繼續更新了呢...
再加上有時候網頁開不起來真的會讓人爆怒,於是這個決定就那樣產生了。




####



謝謝大家在這一年半以來,肯來這個時常雜草叢生的家,
肯看小公主的文章,不管是慶涼文還是IK文還是爆走文胡言亂語甚至是沒什麼水準的謾罵文~
謝謝你們願意一篇一篇的看下去,並且給予我留言回應:)
更謝謝你們不會因為這個台長三不五時搞失蹤,留言常常一兩個月才回一次而離棄我(巴大腿)
謝謝你們願意跟我分享你們的心情,也謝謝你們不吝嗇的分享你們的關懷與喜悅,不管是在我難過或是開心的時候~~(抱)


因為報台,讓我認識了好多人(笑)
有成為點頭之交的(怎麼點?XD),也有交換小M後成天不停的聊然後變成超match的寶貝,這一切一切,都是我在開報台時沒想過,也不敢想的情況~

所以,報台停擺後,似乎將拉起我們之間的回憶的線也一併滯留了。
我不禁這樣想著,然後更加猶豫了。


可是,後來想想~
只是個新家呀~何必搞得那麼感傷呢XDDDD(沒心沒肺?!XD)
感情總是要割捨,若是對於新聞台的動力真的少了,何苦留著一個殘軀而苟延殘喘,大方的說掰掰不是應該比較豁達些?!

管他是不是藉口...
只是希望這樣的決定可以讓大家對凡爾賽宮持續有一個完美的記憶,
曾經有這麼一個地方,曾經有這樣一種生活:)



新的名字是『偽搖滾魂炸裂XDD』,暫時沒有想要改回跟報台一樣的名字,因為覺得還是有不一樣的感覺:)
不過台長的名字還是法國小公主呀請大家不要不認我!!!(巴住哭)


報台跟新家都開放連結~(不要講得很偉大的樣子呀###)
其實後來也覺得連結沒什麼了ˇˇˇ
因為不想讓他知道的人既然都知道了那我禁止連結有沒什麼意義了(喂|||)
如果有寶貝們看得起的話,請將我們家的連結牽過去喔不要客氣:)
不過要跟我說一下就是了不然我會害羞///(屁)


報台不會關,只是休站,
因為我想我還是會繼續寫文ˇˇˇ
一旦有新文寫出,我就會將他貼到報台上如果大家願意的話,還是很希望你們可以多多來觀賞,並且給予小公主批評指教喔~~



報台的留言版一個月後會關掉~
這一段時間若是有北鼻們願意再跟小公主說說話的話,小公主真的真的很歡迎你們繼續到留言版跟我亂七八糟聊天拉勒喔喔喔ˇˇˇ
一個月後,報台的留言版只會在小公主貼了新文後才會重新再開放XD
因為你們知道呀我無恥需要你們的建議跟鼓勵呀大家要丟雞蛋的就趕快呀不用顧慮我沒關係!!!!!(飆淚巴上)




####


因為我的貓的留言功能讓許多北鼻傻眼,
所以我在這裡做一下留言教學喔(噗)
(一) 點上方的『揭示板』進入留言版
(二) 點『新規投稿』開始留言
(三) 留言完後一定要在『パスワード』打上『密碼』(自己隨便輸入)後按『登錄』才能留言成功喔:)










最後~~

http://mykit.jp/pc/yaching627/

以上,就是我的新家囉ˇˇˇ
希望大家有空的時候一樣可以多多去逛逛喔喔喔~
小公主會很開心很開心再度看到你們大家的!!!!(抱緊緊)


大家掰掰~
Farewell and I love all of you!!





最後再放一張張總好了(喂)
中毒有深呀我XDDDDDDDDDDD






小公主
報台首頁的連結有我的新家喔喔喔大家可以直接點進去:)
Pinky 橘子 2006-07-04 00:29:00

嗯嗯…寶貝還是決定要關了丫~~^^b
Pinky並沒有開立報台的經驗,不過看寶貝管理個人報台時的遭遇…呃…人還是要擇良木而棲啊~~
(↑姊姊妳在講什麼丫?!)

妳那新家的留言版姊姊我就那次被它嫌了幾次後就沒再去看過,可寶貝如今要搬新家丫,我還是得去適應它一下…^^
那麼我們以後就在新家裡見囉~~~>/////<

p.s.其實我也是個習慣這兒、念舊的傢伙呢~~

愛笑 2006-07-02 22:21:10

你也要搬家啦?
跟你說喔
妳放那麼多張圖我只看得到第一張耶囧

恩阿那我可以牽你連結喔*(先講了XD
原來你是用msn上線的喔
那我可以加你嗎XDD

亞京 2006-06-29 21:06:50

小乖北鼻~~(撲)
YOU KNOW我整個懶惰所以就不登入回留言了喔XDDDD
對呀已經決定要整個搬過去的了說,其實是早該做的事情了默默都拖了4個月了XD
原來還是被寶貝發現我的重心早就移到那裡去了所以你早就適應了吼(噴淚)

決定要關的時候我也是覺得有一點點小感傷耶,畢竟他都陪了我那麼久(哭)
不過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呀XDDDD(喂)
只是覺得那個地方真的很適合爆走畢竟它有那種大字功能真的是一個太讓人歡喜了~~

歡迎小乖北鼻以後到我們家小搖滾那兒去撒潑呀ˇˇˇ
我會準備好美男子等你的到來的喔XDDD(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