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11:21:23法國小公主

為什麼要用這種方式結束我的地獄週(噴淚﹚

終於終於....
終於的終於....
他媽的一個禮拜的exhausted全部終於....


結  束  啦!!!!(噴淚啃襪子)



這個禮拜真的過的有勞累呀Orz
好久沒有嘗試過熬夜不睡的情況了,自從沒有夜唱後*噗

只是我還是不懂為什麼我非得為了報告爆掉我的肝呀####


現在腦中還是一片混混鈍鈍,
來記錄一下這個禮拜的生活作息好了=ˇ=
感覺有一種莫名的虛榮感(喂|||)


3/26星期日  不知道為什麼凌晨三點睡*噗
3/27星期一  準備英史報告三點半睡

3/28星期二  英史報告完成 整夜沒睡###
         (批西鬨快給我字體放大效果呀###)

3/29星期三  小報告跟壞頭家的工作A&HCI 三點半睡
3/30星期四  英文作文跟Sitemap製作 兩點半睡


重點是...

重點是我今天早上一醒來就9點20啦!!=口=

9點20
    9點20
        9點20
            9點20
                9點20!!!!!


尬的我竟然miss掉湯姆先生的課呀!!(萬箭穿心)
枉費我昨天還很認真唸書背單字,
今天竟然因為睡過頭這個理由沒辦法參加cookie爭霸戰呀###

可惡我的cookie呀我好想吃。(枯萎)
(這位太太有貪吃呀XDDD)


去上大尼爾的課之前,
帶著英文作文先去跟湯姆先生負荊請罪去Orz
沒想到湯姆真的是大好人呀*噴淚

當我跟他坦承說我sleep late的時候,
他竟然回答我說

It’s ok. I thought that you were sick this morning.
Are you ok now?
I’m really glad to know that you’re not sick.


尬的湯姆先生您真的是天使呀!!(下跪獻花)
我睡過頭了還這樣被原諒,
可惡我感動到都快哭了呀T_T(哪來的鼻涕蟲XD)


是說下個禮拜我就happy了=ˇ=
最討厭的星期三還因為放假放掉了喔耶斯ˇˇˇ
所以下個禮拜我會很努力更新跟寫文的呀請大家等我(偷抱)



不過今天晚上要9點就睡所以不更新了(喂|||)





小公主
沒吃早餐果然很餓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