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01:41:58Ψ~└ 熊*2 ┐~♀

一個人

這幾天

我最親愛

的...

蝴蝶室友

她跟菜頭回家去了

由於跟流浪狗在馬路上嬉戲

所以導致要回家看醫生

害我要一個人

呆在這有點兒恐怖的宿舍

(其實還好)

但是...

告訴自己

我不怕˙因為我長大了

所以我一定可以的

真的...

我做到了

我一個人也可以做很多事情

一個人顧家

一個人打掃房間

一個人買晚餐

一個人吃晚餐

一個人睡覺

一個人看電視

天阿~~~

這真的是第一次

一個人做這麼多事情耶

嗯~~~

真的長大了

很好...

^ ^




我就說

我一定可以的

這下

相信了吧!!

上一篇:報告...

下一篇: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