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03:15:44Ψ~└ 熊*2 ┐~♀

報告...

終於...

把人行這個麻煩的東西

用完了

你說你說

你花了我多少夜的睡眠

真的很機車

害我每天都熊貓眼

你很好

非常的好

你讓我見識到你的威力了

= =

嗯...

2008年

果然真的是忙碌的一年

還有大鐵頭

真薔老師的鐵頭報告

天阿~~~

老師

我不懂你的意思

我也不知道要去哪裡生這麼多字給你

= =

吼吼吼

當老大

不是要該好好對待自己的學生嗎

怎麼是... ... ...






原來我所期待的

2008年

是忙碌的一年

忙報告

盲雜事

茫茫然

的一年

但是我喜歡

至少不是我討厭的東西就好



總有一天

我一定會變成

報告女超人

一個夜晚

一直趕趕趕

寫寫寫

想想想

有一天一定會變

無敵世界宇宙強的超人

我說的很有道理

是吧是吧


^ ^ a






凌晨3:15





該睡覺了


晚安

上一篇:ㄙㄨㄟˋ ㄙㄨㄟˋ 平安

下一篇: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