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00:42:24Ψ~└ 熊*2 ┐~♀

ㄙㄨㄟˋ ㄙㄨㄟˋ 平安

ㄟ害

鏡子



破了

這是第二個

那ㄟ安內

那ㄟ安內

那ㄟ安內

是不是又有什麼重大事件要發生了

破一個小的

就讓我

頭暈腦帳了

這次...

破的是

大的

大的

大的威

驚死郎喔

= =


這次誰都就不了我吧!!!


破靖難緣


上天的意思


是這樣嗎


???


或許吧!!!
















算了... ... ...

反正

我看的很開




ㄙㄨㄟˋ ㄙㄨㄟˋ 平安

就好

不是嗎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上一篇:報告你給我滾

下一篇: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