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01:54:46Ψ~└ 熊*2 ┐~♀

謝謝...

一個人的這幾天

要謝謝...


現在是大正咩ㄉ~~樣樣

很貼心的幫我買愛心晚餐

他們在很冷很冷ㄉ街上穿梭



也謝謝住在2樓的簡蛋餅欣如...葉子...文欣

謝謝他們帶我去夜市玩

發現跟他們在一起還蠻開心的

是因為他們都有一個ㄒ一ㄣ字嘛

哈哈哈...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我又花了不少摳摳

和笑了很多次



謝謝豬頭哥哥和弟弟

用即通跟我聊天

雖然聊的話題很白目

但是其實我都懂... ... ...

哈哈哈


謝謝最最最親愛的拔拔和麻麻

每天準時連環摳

我就說我可以的

都不相信我

這下相信了吧!!!

雖然只是幾句的話語

但是我都有吸收到我ㄉ大腦和小腦




這幾天一個人

靖靖的想了很多事情

其實...

很多事情

都並非是如此和這樣

慢慢的了解一些事情

也慢慢的知道一些道理

嗯...

這些自己知道 / 自己明白就好

^ ^





還是忍不住的想說


有些事並非是孩子的權力


是吧!!!


真的莫名的喜歡這句話


因為這是我們不約而同的默契


是吧...


遙遠的人


^ ^


上一篇:一個人

下一篇:失蹤足6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