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9 15:44:15詐欺受害者親友

官商勾結、法官違法判、檢察官違法不起訴、監察委員護航不追究!

官商勾結、法官違法判決、檢察官違法不起訴、監察委員護航不追究!有錢判生沒錢判死! 推翻腐敗的滿清王朝,再建立一個貪污的政權! 要軍人犧牲生命保衛腐敗的政府!

前公懲會委員長石木欽法官與富商翁茂鍾不當往來遭監院彈劾,但過程一波三折,在馬系監委主導時期還一度遭否決、3度流會,有特定監委護航的傳聞四起,後來發現,購買翁茂鍾公司股票的最大咖,就是剛卸任監委的方萬富(前檢察官),另還有司法官及2名現任高階警界首長及卸任署長。離譜的是,翁茂鍾積欠法國巴黎銀行3億元債務,在方萬富監委任職台南地檢署檢察長期間,運用偵查技巧讓翁茂鍾不用還錢,承辦檢察官及方萬富檢察長就在那段期間買翁茂鍾票,司法官充當不肖業者的門神,並護航法官,檢察官等竟無人可管

美好生活 2021-02-22 10:25:54

印度進口雙效希愛力
http://www.hamertw.com/shop/super-tada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