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23:17:30Miya

未明~5


我們將沈默當成體諒,卻讓彼此距離得更遠….>

 

 

至恩和閔謙跑至夜深人靜的街道,完全脫離了那些追逐的人,才停下腳步。

至恩這時想起什麼,又抓住閔謙的手。

「怎麼了?牽我的手上癮了?」閔謙笑著說。

「不是,我們快去搶底片,要不就去公司解釋,否則我們會有緋聞的」至恩擔心的說。

閔謙依然站在原地,只是苦笑著:「原來你不喜歡我」

「這和喜歡有什麼關係?」緋聞也是一種引人注意的方法,這幾乎是演藝圈裡見怪不怪的一種手段,但至恩只記得,望影的耳提面命,別惹麻煩。

「如果你喜歡我,那和我傳出緋聞,應該會高興,而不會想要澄清」閔謙的話一針見血,把至恩的心裡猜的一清二楚。

「我….」至恩低下頭。她的心她的愛,早已給人。

閔謙看到她苦惱的臉,開朗的笑了起來。

「我早知道你不喜歡我,看你的眼神就知道,跟看他的時候不一樣」閔謙戲謔的說著。

「你說誰?」至恩開始紅了臉。

「你那個經紀人啊!」閔謙似乎看透她的心。。

「這麼明顯嗎?」那為什麼當事人反而不知道呢?

「所以不要去澄清,難道你不想看他的反應嗎?他並不是不知道,是不敢」閔謙說。

「他在乎我?」至恩急於知道答案。

閔謙笑笑:「女人瞭解女人,男人也瞭解男人,他看你的眼神,有一種壓抑」

「你不要騙我,我寧願他不在乎我,也不要是一場誤會」至恩苦澀的說。

「如果不確定,你就看看他的反應啊!」閔謙問著。

「那你自己呢?這樣對你不會有影響嗎?你這麼紅….

「像你這麼好心的女孩,還會關心我,我怎麼能不幫,而且我也不想看到你們兩個明明距離這麼近,卻總是痛苦的樣子」閔謙把手搭在她的肩膀上說。

至恩感激的對他微笑:「謝謝你」

「如果你確定了她的心,那就不要遲疑,別浪費了我一番苦心」像她這麼傻的女孩子,不提醒她,恐怕又要錯過。

「我會的,謝謝你」她紅了眼眶。

「傻丫頭!我送你回去」閔謙搭著她的肩,就像對自己的親人那樣溺愛著。

 

 

媒體是不會放過任何一則可以激起一點點火花的消息。閔謙和至恩的照片,在今天的娛樂版,佔了不小的位置。

公司對於這樣的事件,只是給了兩人口頭的一些警惕,沒有再說什麼。

因為這樣對幾乎引不起觀眾注意的至恩 ,有了高度的曝光率。對他們來說,並不是一件壞事。藉此順水推舟的宣傳兩人的合作,正中公司下懷。

但看在望影的眼裡,卻不是這樣的。他擔心得和至恩有了不小的爭執。

「退出他們」望影半命令的說。

「為什麼?我們之間並沒有什麼,媒體的炒作,你不會看不出來」至恩澄清著。

「他會讓你危險,你看他帶你到什麼樣的地方,還好你是平安無事,要是出事了,那怎麼辦?」望影說著。

「你擔心我,那就跟著我,保護我,不要只是阻止我」她想要的,其實很簡單,只要他二十四小時都在她身邊,她可以幸福的死去。

望影壓下怒氣,想平靜的對她說話:「他會害了你,至恩,這樣的緋聞對你不是幫助,他有很多歌迷,那些歌迷會針對你,到時候你會因為他而受傷的」

至恩也冷靜下來,問著他:「是嗎?遠離了他,我就不會受傷嗎?」

「還是,我依然在一個痛苦的圈圈裡?」

「至恩,我不想看到你受到傷害」望影看到她又在自我傷害,心痛得不得了,卻又什麼都說不出口。「如果你真的覺得自己想通了,那我也不會再多說」

望影說完,走出了兩個人的空間裡。至恩心亂如麻,不知所措的呆坐原地。

 

 

自緋聞事件後,至恩又更加的受到注目。這陣子許多節目爭相邀請,讓至恩曝光率大幅增加。

望影載著疲憊的至恩,趕著上節目及參加閔謙樂團的練習,讓她累得眼睛都張不開。他們正往回家的路上。

「很累嗎?」望影問著旁邊的至恩。

「雖然是這樣,但我覺得很高興,更多的人聽我的歌,廣播一打開,常常聽到我的歌,這樣姊姊應該很高興吧!」至恩笑著。「而且參加樂團,讓我認識更多事」

望影看著她,心裡嘆息著。我在乎的不是淨雪的願望,而是你…望影心疼的想著。

「沒想到你反而比較愉快,那時我真的不該反對,那個閔謙,或許是個很適合你的人」望影說著。「是我判斷錯了」

至恩張開疲憊的眼睛,有些驚訝的看著說這樣的話的望影。而他的臉上,有著明顯的落寞。

直到至恩累得眼睛都張不開,回到家倒頭就睡,她依然把望影落寞的神情,放在腦海裡散不去,連作夢都牽掛…..

 

上一篇:未明~4

下一篇:未明~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