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23:44:36Miya

未明~6


樂團練習室裡,傳出陣陣的歌聲和樂器聲。

至恩急促的腳步聲被這樣的聲響掩蓋過去,在練習室裡的人們還是如往常的練習著,直到門被打開,才嚇了一跳停下了音樂。

「至恩」閔謙拿著麥克風的手垂下,驚訝的看著她。

至恩環視每個人後,對閔謙說:「我在外面等你」說完她關上門,讓室內的人面面相覷。

過了五分鐘,閔謙走了出來。「怎麼了?」

「我要你去澄清我們之間的緋聞」

 

 

閔謙看著低頭不語的至恩:「這是怎麼回事,還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你就改變心意了」

頂樓,至恩的頭望著遠方。

「原來全世界最令我心痛的事,就是看到他難過」至恩想起望影的臉,眼眶都紅了。

「你真的好嚴重」 閔謙說。

「我以前不能明白姊姊和喬霖之間的愛,為什麼可以讓兩個人什麼都不要,現在我知道了,超乎想像的愛,就像這樣,連我自己都掌握不住」這種愛好心慌,總是讓她忍不住掉淚。

「你希望我怎麼做?」閔謙問。

「跟記者和大眾把事情講清楚,告訴大家我們之間什麼都沒有」至恩說。

「這樣真的好嗎?你不想確定他的心意了?」愛人都傻,閔謙這樣覺得。

「只要我愛他就夠了,這是我選擇的方式」她堅定的笑著。

 

 <><>

鎂光燈閃爍著。

「我和王至恩小姐只是同公司的同事,因為欣賞她的才華,所以才會請她幫忙這張專輯的製作,絕不是男女朋友……

「我對小姐沒有感覺,請大家不要再猜測…..

閔謙在專輯發表會上,宣傳自己的專輯,也藉機澄清和至恩之間的事。

 

 

望影站在電視機面前,恰巧看見了閔謙樂團的專輯發表會。

「望影,你在這」至恩找到了他。

「採訪結束了?」望影離開電視機前,走向至恩。

至恩點點頭。

「今天是閔謙他們樂團的專輯發表日,你不用去嗎?」望影問。

「不用,我和他根本沒有什麼關係」至恩強調著。「從今天起,我和他們樂團沒有關係了」至恩宣布著。

「你不是喜歡他們樂團?怎麼了?」望影覺得她的表情不太一樣。

至恩看著望影:「我想我還是喜歡單純一點」

望影迴避著她的眼光:「那好,你也不用那麼累了  ,看你黑眼圈都跑出來了」

「望影,你還是很注意我」至恩說著,望著他愛笑不笑的表情。

壓抑!現在她看得出來了。

「我是你的經紀人」望影不以為意的說。

「所以你不喜歡的事我不會做」至恩說著。

「別再說那些莫名其妙的話,肚子餓了嗎?去吃飯」望影牽著她的手,又回到冷酷的形象;可是他的表情和平常不一樣。

至恩看著他唇邊的笑,心裡覺得好踏實。

這件事就這樣落幕,至恩並不覺得可惜,事情不是像閔謙說的,還沒有確定他的心就結束,至恩覺得,她已經看到望影的心。

她不覺得自己愛的很辛苦,若要說辛苦,這一段期間這樣試探他的心,每天費疑猜,那才是真正的辛苦。她已經不知道自己的愛是什麼程度,但是她只能依著自己的心意去做,那是她的愛,只屬於她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