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23:04:21Miya

未明~4

<在最危急的時候,心裡想到的第一個人是你…>.

 

經過了昨天的事件,至恩還真是讓不少人驚豔。

公司裡不少人都在討論這件事,連報紙上也有一個佔了一個小小的篇幅。

「看來我們要多費心在至恩身上」經理看著報紙高興的說。

「這樣會破壞她的形象,不久大家就會覺得並不適合」望影並不太高興的表示。

「對啊!我也覺得我不適合」至恩附和著望影。他們互看一眼,望影的眼神裡透露著安心。

而至恩,她不捨得讓望影擔心。

 

 

出了辦公室,至恩跟在望影後頭。

「我想我昨天是瘋了,才會那樣」她在用她的方式跟望影道歉。

「你有的時候是太瘋了」望影回過頭作勢要捏她的鼻子。至恩閉起眼睛閃躲。

望影看她可憐兮兮的樣子,把手伸了回來。

「你啊!有的時候雖然親眼看到一件事,卻要套入自己的想法,但其實並不是像你所想得一樣」望影像是在暗示什麼般的說著。

「難道,不是我想的那樣嗎?」至恩佩服他總能猜透她在想的事情。

「不是的,我只是感嘆,如果我沒有遵守諾言,事情會不會比較好一點,還是壞一點?」望影望著她,很感嘆的說著。

至恩同樣看著他,卻不知道他為什麼這樣迷惑的望著自己。「我覺得你是什麼都掌握很好的人,不會迷惑的」

望影理解的點點頭,他在至恩的話裡得到了答案。在至恩的世界裡,他是可以保護她的人,所以他不能做傷害她的事。

淨雪,早知道,不答應你就好….望影在心裡說著。

 

 <><>
然而,事情還沒有結束。

至恩的一時瘋狂,引起了一個同樣是演藝界的人注意。

「你是王至恩嗎?」一天至恩走在公司的走廊上,有一個男人問她。她認得他,是一個近日來頗受歡迎的樂團中的主唱,叫閔謙。

「我是」至恩說:「有事嗎?」

「你這樣比較好看」閔謙看著她笑了笑。

「你還滿莫名其妙的」至恩一點也不客氣。

閔謙又笑了笑:「你是第一個這樣說我的人,願不願意和我這個莫名其妙的人,一起合作」

「什麼合作?」至恩不懂。

「我知道你的專輯裡,有很多你自己的創作和想法,跟我們樂團的理念很合,所以希望你能給我們這次的唱片一點意見」閔謙說話的時候,眼睛會亮起來,彷彿隨時在發光。

「我得先問我的經紀人」至恩立刻想到了望影。

「先看看再決定,走吧!」閔謙拉著她。

被他拉著走的時候,至恩覺得他是一個很強勢的人,會帶著她往前走。

 

 

和閔謙的樂團合作的事,還沒有被望影知道,就被定下了。

「這是讓至恩更紅的機會,你不應該反對」公司是這樣說的,望影也只有默默接受。

至恩也樂在其中,每天除了上那些根本不會有什麼人注意的小節目外,就是去閔謙的樂團的練習室,和他們泡在一起。

閔謙說的沒錯,她是和他們很合,雖然她是一個女生。

這樣的生活讓至恩快樂多了,她的臉上也有了光彩,望影看到這樣的至恩,也沒有什麼話說了。

「至恩」閔謙衝進了至恩待的錄音間,她和望影正在討論新歌的編曲音樂。閔謙的叫喚讓他倆驚訝的抬起頭。

閔謙向望影點點頭打招呼,望影一見是他,眼神馬上沉了下來,眼裡裝滿了敵意。

這是他們兩個男人之間的對流,至恩完全感受不到。

「什麼事?」至恩問。

「你們聊完了嗎?」閔謙禮貌的問。

至恩看看望影:「我們可以改天再談吧!」望影點點頭。

「走吧!帶你去一個地方」閔謙拉起至恩的手,一個勁的就往外衝。至恩回頭看望影,只看到他面無表情的臉。

 

 

閔謙帶著她來到一個酒吧門口,就要帶她進去,至恩拉住他的手。

「怎麼了?」閔謙問。

「我沒來過這種地方」她有些害怕。

閔謙笑了笑她的天真:「放心,我不是帶你來喝酒的,走吧」他強勢的拉她進去。

一進酒吧,刺眼的霓虹燈讓至恩根本看不清楚裡面的樣子,她只聽到陣陣的音樂聲,雖然曲子是她沒聽過的,但確有熟悉的味道。

至恩被閔謙帶著往有音樂地方靠近,當至恩看清楚台上的人時,她吃驚的大叫:「是Kiwi

Kiwi是閔謙他們團體裡的吉他手,但在這個酒吧的樂團裡,他卻是一個主唱。

「好驚人,他的聲音也不比你的差」至恩誠實的說。

「這可不能讓團裡的人聽到,他們會把我換掉的」閔謙說。

至恩笑開了。他們坐下靜靜的聽Kiwi唱歌。

「我和Kiwi以前就是在這裡駐唱的,兩個人輪著唱,後來進了公司,但Kiwi不放棄,他還是繼續在這唱著」閔謙說著。

「那當然,在公司,他的角色被你取代了」至恩說笑著。「而且,人要堅持自己所想要的,不能隨便放棄,有時眼前的炫麗不如往昔的日子來的溫馨」

「小丫頭在發表大言論了,還是心有所感啊!」閔謙喝著啤酒說。

至恩瞪了他一眼。他們聊著天,聽著歌,突然之間,一陣鎂光燈亮,讓至恩敏感的左右張望,她看到了有人給他們照相。

「是誰?誰在照相?」至恩緊張的問。

「是閔謙」酒吧裡有人認出了閔謙。

「還有王至恩」又有人喊著。

這時鎂光燈不斷的閃起,人群不停的叫著,酒吧裡掀起了一陣紛亂。

「閔謙,閔謙….」至恩緊張的叫著他,人群讓她看不到熟悉的人,她覺得好害怕:「望影…」她喃喃的唸著。

這時,一隻有力的的手抓住了她,是閔謙的聲音:「往這邊走」


 

上一篇:未明~3

下一篇:未明~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