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22:56:48YUYU

新年不快樂

今年的農曆新年,去劍湖山當掃地工。這中間真是一點也給它很不快樂呀!・°・(ノД`)・°・
以『處於水深火熱之中』來形容這九天一點也不為過吶。(x_x;)
今年2007劍湖山是全台灣排名NO1,遊客最多的遊樂園。我也太會挑時間了巴,因為今年特例的九天年假,使遊客爆增。

我尼,也是因為想到有『九天』的假期,所以打打工也好甚麼的想法,阿知~開始了我為期五天的痛苦打工生活。

第一天:後悔(/TДT)/
第二天:得過且過(w_-;
第三天:全身酸痛( ´(ェ)`)
第四天:忍耐~要忍耐(*゚.゚)ゞ
第五天:加油!最後一天了!(*´σー`)

正因為是沒有嚐試過的事,總是要時間來調適。一開始還認為很新鮮、有趣的,慢慢地也就越來越無趣了,時間開始漸漸轉慢,偷懶的時間增多!到最後則是身和心都麻痺了。一開使就搖得太高,會一下子就沒有刺激感了!五天好漫長哪!給我一條繩子解救我巴。

不過!之中也有讓我感到欣慰的事~(´∀`) 『看了很多人』 有一家和樂融融地出遊、有年輕人是刺激的旅行、有情侶是甜蜜的來約會、、、、各式各樣的人,來自各地。看到這樣令人愉快的景象,也稍為讓我無力的身心緩和了一下!但..是也是有令人飭鼻的事情呀。怎麼都會有那種喜歡隨意丟垃圾的人呀?!一點公德心都沒有!給我滾回去....害我掃到天黑了也掃不完啦!整整快破了12個小時的工作量,那也還好工資夠高,超過了八個小時,其餘的算加班!要不我早就走人了,只好硬著頭皮撐下去。

這種經驗真的是只要嚐試過一遍就可以了,就夠多了哩!過多可是會吃不消的呀!( ̄ー ̄;
慢慢地時間消逝,終於到了第五天了!心裡想說大年初五了,應該不會有很多人了啦!可是時間來到了近正午的十一、二點。人潮漸漸湧入,媽呀!(-"-;A 幹麻不回去上班啦!是該準備收心了啦~都最後一天了,都還不得放鬆吶。但是,時間出乎意料外地快,最後一天時間總是特別快。終於是熬過去了,不過我的新年假期也都泡湯了啦!因為接下來發生的事情連我都很意外。

不知道是這五天裡,《太操》 還是其他特別的因素。很不幸地,大年初六裡居然讓我上吐又下瀉!
(;´Д`)ノ 是怎樣,根本沒有所謂的過年大吃大喝呀。代價好像過重了點!哭笑不得!(><;)
整個不良的狀況一直延續到九天年假完,上班日了,還是慘遭不幸當中。
到今天(3月3日)終於恢復已往的《功能》了 = =啥!
這陣子辛苦啦!我可憐的腸胃们!(^人^)

以上!來去看 奪魂鋸2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