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22:53:30YUYU

男人呀...之同事編

另外一件事,是公司同事们的事!這二件事做比較,還真的是有著天與地超極端的差別呀!

一天,公司經理約辦 公室小姐们吃火鍋要好好犒賞員工一番。而我們這些辦 公室小姐们幾乎都已經是結婚當媽媽了,僅剩我和另一位小姐是單身。單身的要赴約粉easy~當媽媽的要赴這種上司下屬的飯局,可說是~過五關也要斬六將的hard呀!要應付老公就算了,還要擔心小孩子該怎麼辦?於是乎,這頓飯局也是做了好多天的延緩才決定好的。我想這就是單身女人和已婚女人之間差異的其中之一囉!單身的人遇事~隨逸而安;已婚的人則要操心丈夫、小孩及家庭,這又是一大差異之處囉!要說清我想是說不清這兩者的差異啦!


不過~這都不是我今天要說的重點!





我要說的是:『管妻子管得很嚴有大男人主義的丈夫』。在我的同事中,五人中就有三個是這類的代表。

初等:『會問同行的人還有誰??是不是只有上司和下屬兩人??』於此就不再過問。

中等:『除了問說有誰誰誰之外~還吵著要一起跟來的!!』。

高等:『除了該問的事情都問了之外,還會來個【眼見為憑、捉姦在床】的秘密行動』

因為隔天,同事們個個評頭論足著聚餐回去後的情形。除了前敘二者【等級】的罪行外,最令人晞噓的~是榮登〔高等〕的那位。這位同事的阿那答罪行就是『跟蹤我們到火鍋店去』看看他老婆的車子是不是真的在那裡,是不是真的和同事们一起。如果不是,是否真的要來個【捉姦在床】的戲碼!!媽呀!這還是我周遭圍第一次看到的事吶!是說,我這位同事可是超級無敵的好老婆、好媽媽耶。為丈夫盡心盡力付出一輩子就罷了,還要被丈夫如此不公平的懷疑,豈不是太過份了點。

是說~男生的惡習還真不少!

2007.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