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8 17:42:21=ˇ=

合好

對 如提所見 感覺這篇好像是特地為你打的(?)

                                                                               

                                                                              

                                                                            

                                                                              

                                                                              

                                                                              

合好了 0.0

就在風雨交加的夜晚,兩個男人間的默契

莫名其妙促成了這次相約,解開了一年來的結

我沒想過這個結需要花這麼久的時間來磨平

想想過去那一年,兩個人好像太ㄍ一ㄥ了?

那天晚上促膝長談,談開了兩人的芥蒂也談開了當初累積的誤解

我知道,你是為我,才會希望我去解釋

但換個角度想,若每一件事每一個人都得要花時間去解釋許多誤解

又有多少時間能讓彼此好好相處?

相信我的,終究會願意來找我談,想繼續誤解的,也不會願意再接觸我

我只能說當初最大錯誤就是那女人= =+

莫名其妙讓我背上許許多多誤會,害得每個人都認為我比禽獸不如

不過我相信她現在下場不會好到哪去 .....(((默默詛咒(?)

好久沒發報,一發就是詛咒報,好像不太好(?)

不過唯一肯定的是,

 

咱們一樣是兄弟

 

我跟老某解開誤會時,感覺還沒我們兩好 0.0

最多就是我原諒他他對我抱歉

 

嗯...一年要過了,PC快被搞爛了

就快忘記當初開PC的初衷

但不會忘記開PC的原因的...

 

沒為啥

 

因為難忘

 

 

上一篇:專心致志XD

下一篇:最後的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