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12:18:38=ˇ=

專心致志XD

是的~ 只有專心致志的人才會成功XDDD

 

 

                                                       

                                                       

                                                       

 

昨天吧~ 小楊桃要我今天早點起來~然後把他叫醒(?)

嗯~ 我很乖~ 八點多就起床(上課都沒這抹認真= =....)

 

然後~ 先把阿臻載到店裡    開店~

我就開始打電話 給    小楊桃XD

 

 

說真的~ 他並沒有想像中難叫 (我都不知道比他難叫幾倍了)

橋好後~他要我去他家找他~

 

你知道的嘛~ 當別人幫助你,你必須有點回饋~

我在他家下面的 有7-11真好~ 那邊買了兩杯可樂~

((可樂是他的愛................))

 

到他家 等他吹完毛 我小弄一下電腦

 (真的是小弄= = 因為網頁也不快,我大略只看到我PC的介面就關哩Q口Q)

然後

走人~

牽車~

 

準備去開車 XDDDD

 

 

這次在八斗子附近的停車場~ 剛到的時候剛好有台白色車也在那練

我就繞阿繞~   大略繞了三四圈後  

小楊桃:欸! 等等繞一圈回來,你就跟那台車一樣開出去!

我:噢 (汗)

(((繞一圈後)))

我:阿!好像有點轉太大吼?

楊桃仔:嗯 , 轉彎記得放慢點

 

就這樣,開出去繞回來   兩趟後....

 

我們就沿著濱海一路開到要往瑞芳的山路Q口Q

楊桃仔的心臟也夠大~ 願意讓我這樣開 XD

他說啊  『我如果在你旁邊拉哩拉紮的 你只會更緊張』

這真的是事實~ 我媽那天給我開

我以經夠緊張了,我媽比我更緊張ˊ口ˋ

搞的我又更緊張了......囧

 

不過這趟,蠻順的

 

下一次   會開別的地方 哇哈哈~

 

 

耶嘿~ 我會惹XD...

 

噢對了~ 標題是要告訴你們

開車要專心 XDD

 

就醬!

上一篇:TODAY~

下一篇:合好

〝咩咩羊﹑ 2009-07-09 17:57:44

我會奔馳 .. !

〝咩咩羊﹑ 2009-07-01 12:58:59

= =
學會開車 棒啊 !
再來就是買車 !!
這樣今年跨年就不要騎車吹冷風勒 ~
...= =

版主回應
啊?! 我有說我要載妳= =? 2009-07-01 17:3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