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23:48:31 Wenwen

沒溫泉好空虛

前幾天從新聞得知星期五最冷
哇 剛好我放假天
一直好想和寶鼻去〝天籟〞熱呼呼哦
問寶鼻 寶鼻說ok 嘻

睡到中午 一開電視新聞說
今天溫泉地方人潮都很多
ㄏㄚˊ 我開始擔心了
但還是想去看看耶

約舜他們 舜考慮中帶點不想去
因為婷也想去 哈

我們下午15點多出發
天氣好適合熱呼呼呀
去到了金山天籟16點多
那兒起霧耶
二館都幾乎看不見在哪

進去時 人好多在旁邊哦
結果真的媽呀 要等到20點多才有

還有那麼久耶 怎麼可能等
就去舜他們想去的〝金泳泉〞看看
嗚嗚 一樣都沒有啦
好討厭哦 瞎來一趟
下著毛毛雨 天氣又陰陰暗暗
去金山大7-11吃個小東西
回程看不見漂亮的咖啡廳能進去坐坐
哀 我覺得超空虛的

舜說 不然去〝古典玫瑰園〞阿
他們還沒去過 回八里我們就去囉
研究討論著彼此相機 品嚐 聊天
這次我和寶鼻都點了沒吃過滴
我們4個都有吃到彼此的
婷的牛肉也不錯吃 很嫩
寶鼻他們的海鮮好像普普
我的不錯吃 寶鼻喜歡我的
我喝了沒喝過的英式水果茶
是酸酸甜甜 我覺得好喝呀
沒有直接回家有開心了點
可是我還是好想好想和寶鼻去〝天籟〞
冬天都快過了 我想今年是沒有機會了
明年! 明年! 一定要成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