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0 01:20:09 Wenwen

除夕=情人節❤(捌)

今年很特別
〝除夕和情人節同一天〞
這種節日從沒和寶鼻去吃飯約會過
我其實都很想安排呀
可是想到人很多要訂位
然後又無緣無故被貴走
就覺得幹麼去被貴
不想給他們賺
所以與寶鼻沒有節目啦

睡到了中午拉寶鼻起床
吃完飯後 寶鼻說要去對面刮刮樂
平常我是阻止滴 因為我不喜歡
想說過年所以ok 但我還是不玩
約舜他們一起去 大家都沒有幸運
我看不懂是怎麼買 玩完沒想到是
寶鼻個人就花了一千五 什麼!!
很誇張 都可以吃王品了
我有點不開心了
加上我玩的話那還的了
後來寶鼻自己突然跟我說
〝他以後都不會再玩了
因為他仔細想想真的很浪費錢〞
是很堅定的口氣唷
希望他會說到做到

唉呀 不知道要去哪
一直覺得悶 想出門

在房間看完片子
我突然說
不然~ 我們去買相機好囉?
寶鼻開心極啦
因為他從去年就想買單眼相機
想買的原因是因為男人talk
所以寶鼻也心動了
我一直不答應
知道和普通相機差很多
但我覺得不需要
覺得我們有相機就夠用了阿
而且那是我送滴耶

後來某天 我自己在逛相機網頁時
東看看西看看 看了寶鼻想買的那台
研究了後 嗯~ 覺得不錯 
就跟寶鼻說 現在一樣不能買
等明年情人節我送他吧
今年寶鼻的生日禮物買不到送他
所以沒送 我才決定禮物變大
但寶鼻那時就一直好想要
不過只能期待情人節快點到囉XD

哇 很快地就快情人節了
計畫趕不上變化
前陣子還是覺得還不是時候買
今天那時候 我想了想
摳摳是時候 日子剛好是好日子
不過捏 我滴錢錢改變嚕
付一半以上的整數
寶鼻都沒意見 我好就好
他自己買也ok:)
 
和萱媽咪說好 當我們要時她要帶我們去
打給她 電話聲怪怪 都沒接
上次見面時 她有說過年期間她要去日本
但沒說清楚是啥時 今天是初一耶
想說應該不可能今天去吧 沒在家過?
不久後簡訊回傳 噗 她真的在日本了

後來寶鼻就說去找嘉家找他
也沒想說要去買了
哈 聊了聊 嘉就帶我們去買啦
先去載寧 去了幾個地方都沒開
後來就去東區看看 就在一間店買了
〝canon500D〞 買加購雙鏡頭滴
該買的配件加一加 怎麼變那麼多錢

在那個電器地方 眼尖的我
看見了小鬼(黃鴻升)耶
趕緊叫寶鼻他們看 就在我們旁邊捏 ⊙﹏⊙"
他也在逛 好帥呦 不過不高耶
電視上看起來比較高

後來感覺大家也都認了出來他
但都只是看著他而已沒人圍著他

買完後 大家肚子一點餓
我們買了披薩去寧家吃
我第一次去呢
研究相機 看電視
寶鼻開心要飛起來了
寶鼻開心我也開心
不過他誇張到我好想打他

謝謝嘉 寧載我們陪我們去~^^"

最後我的禮物勒? 想要的有很多呀
但目前 那些物質的享受 不是我最想要的
所以捏 這次不用禮物
寶鼻是我的百分百 就是我最好的禮物啦
與寶鼻偶爾騎ㄅㄨㄅㄨ 我還蠻喜歡滴
我們回家時和出門時 冷度差好多的
我穿的比較暖活 我就硬要寶鼻給我載


(寧家)  


             (長短鏡頭)

上一篇:壽星想吃什麼

下一篇:沒溫泉好空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