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5 03:39:08 Wenwen

壽星想吃什麼

問小飛後 才知道她沒安排
我問她想吃什麼? 我們就去
小飛說 有很多耶‧‧‧
我去過的〝橋頭〞
(一直想帶她們去 原本有次要成了
但突發狀況就取消了 這次也因為時間上不行
所以這次無法去 下次再找時間一定要去啦

燒烤哪家都行
〝七條龍〞
上次嘉姐姐請大家去吃
只有我和飛沒吃到
我們倆一直很想吃
不多說就決定是那了
打給婷後ok
就打去訂位

今早寶鼻說姐姐也要和我們一起去
然後下午才知道
舜昨天凌晨突然不舒服
上吐下瀉 是〝腸胃炎〞
還不確定他身體如何了?
還有沒有要去?
出發前去寶鼻家時
才知道寶鼻從下午開始
也有點不舒服 頭痛+頭暈
不知道是怎麼了? 雙胞胎?
寶鼻說他還ok 一點點而已
還是想去 後來舜他們確定無法參予了
沒辦法的 我們就出發了‧‧‧

姐姐開車 先去蘆洲載寧和小飛
然後直接去西門町了 人好多哦
車子慢慢開過時 眼尖的寧
看見路邊穿著很普通的小馬

〝七條龍〞
大家去吃時 每個人回來都說超好吃
ya 吃到了好開心 豬雞牛什麼肉?
看不懂 反正隨便烤烤 都很好吃XD

但是才吃一下下
寶鼻越吃身體越不舒服
所以後來就沒吃了 趴著小休息
氣氛有點悶悶的‧‧‧

寶鼻的份 我吃掉了
呵呵

今天和原本的樣子有點改變
整個感覺都不見了
七條龍送蛋糕
原本是打算一起唱歌慶祝
但因為寶鼻那樣
又加上大家都吃不下了
也只能讓小飛帶回家
sorry
希望妳還是開心

結帳時
姐姐可以免費多辦張會員卡
好像是 我也不知道為啥耶?
姐姐叫我填寫我的
ya 有金龍卡很好耶
謝謝姐姐囉 開心

我開始想帶想來吃的你們來嚕
或者跟我借也行

後來逛了一下
姐姐要買拖鞋
我們衝去了士林買
姐姐說寶鼻發燒了
我摸不出來耶
我們找藥局
寶鼻去買退燒藥先吃
買到囉就回家了
  
    Fei✿飛*﹌
生日快樂





2/10 星期三(背後篇)

天阿 今天上班很糟糕
我很衰 什麼都是我
忙翻了 累死了 頭腦快爆炸了
氣到快滿到頭頂了
嫻也差不多要瘋了

客人就算了
還加上空姐店長
我和嫻15點下班
嫻幫我去郵局
又用了些小忙
我們倆個16點幾分才走

我就說今晚有事
我一定要準時走卻這樣

然後後來生日又突然有些變動
整個一切都很不順利ㄟ